SEARCH NOW
站內搜尋
男幫兄弟大淵MUTA、大蛇丸出席【DC超級寵物軍團】首映會祝票房爆表
  • 2022-08-11
  • 507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親揭中文版配音:

 

最新的動作冒險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找來頑童MJ116成員大淵MUTA,以及百萬Youtuber大蛇丸擔任超狗氪普托、蝙蝠獵犬王牌的中文版配音。肥男幫兩兄弟今晚現身首映會,現場除分享配音心得趣事,也搞笑站上特製體重機祝票房爆表,並希望今年暑假全家大小能進電影院觀賞這部歡樂的電影。

大淵MUTA、大蛇丸都是第一次替動畫片配音,大淵MUTA笑說:「一接到我就跟朋友開玩笑說:『我要配動畫片了,配的是超人……的狗,哈哈。很開心能配到動畫片,尤其最近剛當上爸爸更有感,等我兒子看得懂的時候,我會播給他看,讓他知道這是爸爸配的音!」大蛇丸也說:「一開始我以為找錯人了,這麼大的IP怎麼會找上我呢?而且還是配主角,真是嚇了一大跳,但也感到很榮幸,相當興奮開心。」

提起配音的心得,大淵MUTA分享:「雖然錄音室沒有拍攝,但我也需要跟著故事畫面演,比如超狗氪普托的頭往上,我也要跟著頭往上,他掉下去,我也要做掉下去的動作,聲音才會自然。」大蛇丸也說:「配音不能把自己的個性及原本的聲音過度投射在角色上,需要融入當下的氣氛及角色的個性,但同時又要讓大家認得是自己的聲音,最後取得完美平衡。」

 

英文版的超狗氪普托、蝙蝠獵犬王牌分別是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這對常見的銀幕搭檔擔任配音,先前兩人也曾親錄影片公布台灣的配音人選,更直接用中文喊了「大淵」、「大蛇丸」,讓大淵MUTA、大蛇丸都驚喜不已。

大淵MUTA說:「我兄弟說我能被巨石強森喊名字是我這輩子最高了,跟他目前平起平坐。而且他喊我名字很標準,還是用台語」大蛇丸說:「凱文哈特跟我一樣很愛吃美食,他如果來台灣,我會請他吃滷肉飯。」

【DC超級寵物軍團】8月11日(本週四)中英文版同步上映,預售票熱賣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