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Avier推出CLASSIC GaN 65W氮化鎵快充電源供應器
  • 2021-10-15
  • 2005

行動周邊領導品牌 Avier認為,隨著手機、筆電、遊戲主機相繼支援USB-C,顯見未來 USB PD 的生態系統將加速急遽發展。除了最新的 iPhone 13 Pro Max 最高支援 27W 快充,安卓陣營亦在近年主攻快充市場,陸續推出支援45W、65W甚至更高充電功率的手機,加上 5G 手機的問世使得用電需求增長,也讓快充成為購買手機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

Avier長期專注於開發高品質產品,為滿足高頻差旅及高生產力族群,對於多款裝置更大電力的快充需求,本季以「從容輕裝 高速充電」為主軸,推出功率高達 65W 的 CLASSIC 氮化鎵快充電源供應器。

GaN氮化鎵技術  功率更強  體積更小

CLASSIC GaN 65W氮化鎵快充電源供應器,應用具備高能源轉換效率、高導熱、高穩定、體積小等優勢的氮化鎵 GaN 半導體嶄新技術,相較坊間相似規格的電源轉接器,充電功率更加提升,體積和重量更大幅下降約50%,搭配摺疊插腳設計,讓您無論使用、攜帶都更加輕便。

CoreIQ™ 1.0智慧科技  廣泛兼容各款裝置

CLASSIC GaN 65W氮化鎵快充電源供應器,採用 CoreIQ™ 1.0 智慧分流輸出科技,能依裝置電力需求,智慧動態調節輸出效能。在輸出功率規格上,單埠獨立使用時,USB-C的最大充電功率可達65W、USB-A的最大充電功率達18W;雙埠同時使用時,則會自動分配輸出功率,讓USB-C提供最大45W、USB-A提供最大18W的功率。因此大至輕薄筆電、平板或手機,小至僅需微電流的隨身穿戴裝置,都能廣泛應用。

CoreProtect™ 核心防護  把關充電安全

雖然對於裝置電量的需求提升,但Avier更加注重使用者的用電安全,CLASSIC GaN 65W氮化鎵快充電源供應器,採用獨家CoreProtect™ 核心防護晶片,提供過電壓/過電流/過熱/短路/低負載五大安全防護機制,且通過國家BSMI認證,大幅提高產品使用的安全性。

相容主流快充協定的快充技術

不論是蘋果還是安卓陣營,CLASSIC GaN 65W氮化鎵快充電源供應器皆提供極高相容性的充電支援,USB-C支援 PPS PD3.0 及 QC3.0 快充技術,USB-A支援QC3.0,且雙埠均相容SCP/FCP/AFC等主流快充協定,讓各大廠牌手機均能快速充電,大幅提升充電效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