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Surface Book 2-動靜皆宜的好幫手
  • 2021-09-30
  • 7155

讓人慵懶爽快的春節又在頹廢中悄悄離開〝編猿人〞,一想到公司與自己的小工作室堆積如山的工作, 〝編猿人〞的心中真是喜憂參半阿!!喜的是果然狗年旺旺旺…憂的是,天啊這多的工作應該會搞的〝編猿人〞雞飛狗跳八….還好,過年前用獎金入手了微軟最新的Surface Book 2,才能在開工第一天好整以暇地在咖啡廳用有八爪魚般強效的Surface Book 2來處理各項踢館的工作了.
Surface Book 2
待完成的任務如Surface Book 2螢幕中的繁星那麼多啊!!

2月初才剛上市的Surface Book 2強調可支援各種多媒體創作,就是這一點吸引了發誓這輩子與Art同生共死的〝編猿人〞,實際去賣場體驗更是驚呼連連!!!曾經只吃蘋果的態度立刻180度大轉彎,內心除了想帶她回家外,別無懸念~~~
Surface Book 2
簡約的組合, 〝編猿人〞覺得說明書換成麂皮擦拭布會更讚!!

Surface Book 2從外觀看真的很像一本書,運用動態支點鉸鏈設計的軸承,橫條溝槽的包覆隱約展現出書本側邊皺褶的美感, SB2果然是機如其名阿!!!顆顆顆...另外鎂合金機身設計更是讓人吃驚,請注意是〝鎂〞合金不是〝鋁鎂〞合金ㄡ!!這代表著Surface Book 2更輕盈、更耐震與散熱更佳,一般都只出現在航太工業的高級材料,微軟可真是求好不手軟阿..
Surface Book 2
鎂合金+支點鉸鏈=觸感+質感=蘇胡

除了擁有完美的臉蛋與身材外,Surface Book 2的內在也不含糊,二合一的裝置讓她擁有絕佳的四種使用模式,分別是1筆記型電腦模式2平板電腦模式3工作室模式4檢視模式,完全符合各種工作需求的情境,再加上搭配Intel第8代的CPU與NVIDIA的獨顯和17個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自然產生了幫助使用者呼風喚雨的超能力!!
Surface Book 2
筆電平板輕鬆分離好EASY!!
Surface Book 2
平板模式方便攜帶好溝通!!!
Surface Book 2
反轉螢幕立即成為檢視模式,討論分享無障礙..

Surface Book 2還有一個很優異的特點,就是3000*2000的高解析度螢幕和3:2的螢幕顯示,播放4K高畫質影片也可以完美呈現,另外讓喜愛設計的使用者能在高效運算下,的搭配搭配Surface手寫筆調色繪圖左右開弓有一種淋漓盡致的暢快感覺.在螢幕中間的上方還有一顆500萬的1080P攝像頭和一顆Intel實感攝像頭,與時俱進的一起體驗最新人臉識別系統.真是太超過了!!!
Surface Book 2動靜皆宜適合各種模式的好幫手!!

〝編猿人〞拉哩拉雜說了那麼多,只想告訴你入手Surface Book 2沒有後悔的可能,如果價格能再多便宜些那就太太太完美啦!!!! 哈哈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