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輕鬆擁有柔順秀髮KERASYS可瑞絲蜂膠洗髮精 開箱實測
  • 2022-05-17
  • 25536

每天走在路上總是會不自覺把眼神投注在擁有一頭柔順好髮質的女生身上,

覺得好生羨慕啊,但隨著髮品產業的崛起以及國外護髮品牌的進駐,其實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髮品且認真持之以恆,認真的從頭皮保養到髮絲清潔及護髮這幾道工都扎扎實實的每一個步驟都做到位,想要成為被女生羨慕擁有一頭亮麗秀髮的女孩也很容易,話不多說,就讓小編來實測體驗吧!

小編個人是個比較在乎洗完後頭皮是否會有負擔或是容易出油的狀況,畢竟頭皮狀況不好,會影響髮根及頭髮生長,所以這次小編要體驗的產品就是三款不同特質及功能的洗髮精,這三款洗髮精都是KERASYS可瑞絲蜂膠系列,黃色蜂膠主打秀髮修護跟強健髮絲,紅蜂膠則強打頭皮滋養防護舒緩頭皮乾癢,最後綠峰膠是主推幫助油脂平衡深層清潔保持頭皮健康,但這三款蜂膠洗髮精都有添加液態黃金蜂蜜有抗氧化抗發炎效果且富有維生素及礦物質,同時還可以強韌髮絲,強化髮質斷裂。

 

三產品外瓶身是微透的瓶身,黃金蜂蜜色/紅色/綠色這三個色系,但設計感也略帶有像沙龍髮品的設計,完全不輸專櫃品牌的包裝及設計,且容量都是1000ML大容量,髮量多的小編用起來也不會心疼。

 

 

產品包裝上,成分標榜是取用蜜蜂萃取的蜂膠來做為頭髮的保護,透過蜂膠跟蜂蜜的萃取,給頭皮天然的保護跟滋養,達到清潔頭皮以及幫助頭皮恢復健康的狀態,還可以讓頭髮蓬鬆不扁塌,這是小編目前最想追求的境界(也是眾多女生的心聲,解救塌扁頭help..),但還不止這些,為了讓頭髮更有水分修護頭髮,還萃取山金車花/黃龍膽根等植物上豐富的胺基酸及多種維生素,注入於髮根及頭髮中,成分聽起來很厲害,但實測才能見真章。

 

黃金蜂膠體驗:

質地微透明,有淡淡的蜂蜜味,整體使用後洗髮後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洗後頭髮有淡淡的SPA香味,不化學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小編沖完水後用梳子梳測試,可以輕鬆梳開而且不易打結,頭髮擦乾還帶有一些光澤些,頭頂的髮根部位吹乾後,感覺蓬鬆度也有些許提升,吹乾後頭髮中段部分跟髮尾也有明顯的光澤感跟柔順感,用手播頭髮也有種滑溜順髮的觸感,一般基本中性髮質的女生小邊都推薦可以選黃蜂膠喔,柔亮好整理。

紅蜂膠體驗:

質地微透明,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整體使用後頭皮的乾爽感很明顯提升,吹乾後輕摸頭皮油脂也有改善,小編是有點乾性髮質+粗硬髮,吹乾後頭髮的也很柔順,相較原本

粗硬髮也有提升蓬鬆及柔軟度,手握髮尾頭髮也很柔滑好梳,而且用紅蜂膠小編可以撐2天在洗頭也是柔亮華順不出油喔,如果跟小編一樣都是粗硬髮及乾性髮質,小編推薦可以選購這款紅蜂膠回去體驗看看,真的讓你可以擁有乾淨柔亮好髮質,又可以幫你撐2天再洗頭(不愛洗頭的小編政中心頭好)。

綠蜂膠體驗:

質地微透明,有淡淡的綠茶清香,整體使用後覺得髮質好柔順(可能是裡面有添加橄欖精油的效果),從頭皮到髮根都有一種乾爽舒適,用手觸摸頭皮也不油膩,頭皮有種像做SAP的舒緩感,整頭吹乾後頭髮中段部分跟髮尾也有明顯的光澤感跟柔順感,用手播頭髮也有滑溜順髮的觸感,就像是做過護髮般的柔順,吹乾後茶味清香味也還在,聞起來好舒服放鬆,這款主打是給容易塌的細軟髮還有容易出油的的油性髮質適用,但小編中性髮質用起來也蠻喜歡的,除了一樣可以讓小編維持2天不洗頭也不出油,頭髮的蓬鬆度更持久且不用擔心被別人發現2天沒洗頭的窘境,連大熱天天氣流汗頭皮的油味也都比較不明顯,小編有感推薦給油性或是中性髮質且追求蓬鬆髮的女孩,可以選購綠峰膠洗髮精回去持續使用,改善頭皮及讓你可以擁有膨鬆好整理的柔亮順髮。

小編小提醒,選購洗髮精需要選適合自己的髮質及頭皮狀況以盡量挑選天然萃取成分,平常的護髮步驟也不能少,最重要是記得要持之以恆喔!你也能輕鬆擁有一頭健康柔順又亮麗秀髮的秀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