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TOTOLINK全新發表 X5000R AX1800 Easy Mesh WIFI6 Giga無線由器
  • 2021-10-27
  • 847

現代人在追求高質量生活的同時,連帶地對物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然而當生活中充斥著太多不必要的擁有,反倒降低了生活品質。秉持著「多一點不如剛好就好」的信念,TOTOLINK推出全新WIFI 6機種X5000R AX1800 WIFI6無線路由器,透過EASY MESH網狀組網系統,提供消費者最合適的佈網方案。

極簡態度 滿足生活的網路需求 

相較於市面上五花八門的MESH連網方案,TOTOLINK推出EASY MESH網狀路由器系統,透由主從路由相互連結,只要連接三台X5000RAX1800 WiFi 6 Giga無線路由器,便能開啟MESH連網功能,使訊號全面覆蓋,滿足民眾生活中網路使用的需求,在不需犧牲有限的生活空間之下,就能輕鬆享受高品質的居家漫遊環境。

 

 

 

 

 

 

 

用心科技 貼近您的講究

為了能讓消費者有感體驗Wifi6網速提升,TOTOLINK X5000R採用最新802.11ax(WiFi 6)標準,提供消費者更快、更省電、更安全及更穩定的網路體驗;並提供5GHz 1201Mbps及2.4GHz 574Mbps雙頻段,確保順暢的串流和快速的下載。而為了符合現代人家中網速需求,TOTOLINK X5000R具備 Giga 等級傳輸速度的連接埠,無須擔心網速會因路由器規格而受限。

 

 

 

 

 

 

持續的進步 守護對您的承諾

為了能夠提供更全面與完善的服務,此次不只有新版X5000R具備EASY MESH,曾購入X5000R的民眾也能透過官網韌體更新,無痛升級EASY MESH連網功能,不須捨棄原有的無線路由器,就能享有MESH網路所帶來的無死角連網體驗,實踐TOTOLINK一直以來強調「以少量,滿足生活」的承諾。

 

 

 

 

 

 

 

多一點 不如剛好就好

除此之外,為了提供更穩定的傳輸,TOTOLINK X5000R採用雙核心處理器,並以BSS技術降低干擾,維持高速且穩定的傳輸效果;外觀設計上更以壁掛設計,讓配置更為靈活彈性,節省有限的居住空間。在現今過度追求複雜的主流消費市場中,TOTOLINK以消費者的角度思考,提供剛好、實用卻兼具強大效能的產品,陪您一同暢遊最高品質的網路環境。

 

來源:TOTOLINK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