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ZYXEL推出全新經濟實惠的家用WIFI 6無線網路產品
TAG:
  • 2022-05-20
  • 1128

Zyxel推出入門級WiFi 6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無線路由器及USB無線網卡,協助解決家庭網路死角問題

 

國內唯一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智慧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宣佈推出三款WiFi 6全新產品,包括Multy M1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NBG7510雙頻WiFi 6路由器,及NWD7605雙頻WiFi 6 USB無線網卡,讓家庭用戶能夠以最容易且經濟實惠的方式升級WiFi 6。

穩定的WiFi連線對混合工作者及需要在家線上學習的學生來說非常重要。然而,最新的WiFi 6技術雖然能帶來更快的網速、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大的傳輸量,對於一般家庭用戶來說,仍普遍存在過高的進入門檻。為了讓家庭用戶也能輕鬆享受WiFi 6的好處,Zyxel特別推出全新家用產品陣容,無論是視聽娛樂、串流媒體、上網學習或遠端工作,都能以經濟實惠的方式獲得最佳連線品質。

Multy M1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在家的任何地方都有WiFi訊號

Multy M1 AX1800 Wi-Fi 6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是居家網路連線的最佳首選。其覆蓋坪數高達110坪,讓用戶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能感受穩定的WiFi連線,無需在路由器之間做切換。此外,簡潔時尚的外型設計,不僅能巧妙地融入居家裝潢,也能壁掛安裝在家中任何地方,輕鬆享受高速穩定的連線品質。

Multy M1提供雙包裝組,支援多達 7 個Ethernet連接埠,可連接更多的有線設備,如括媒體伺服器和 NAS裝置等。用戶也能自由選擇要透過網路瀏覽器或專屬Multy app設定控管網路設備。此外,Multy M1亦支援Amazon Alexa語音助理、OpenVPN及WPA3無線加密技術,讓居家網路連線更智能又安全。

NBG7510路由器:連線就是這麼簡單容易

NBG7510路由器讓更多家庭用戶能以經濟實惠的方式輕鬆升級到WiFi 6。此款AX1800雙頻路由器具備三色LED指示燈,可幫助使用者清楚瞭解機器使用狀態,也能透過專屬Rover app或網頁管理頁面,輕鬆控管設備裝置。此外,家長能藉由NBG7510的智能家長管理功能,設定孩童連網裝置的使用時間,限制或阻擋造訪不適當的網頁,確保孩童安全上網。

NWD7605 WiFi無線網卡:提升網速的最佳選擇

NWD7605雙頻WiFi USB無線網卡提供市面上最快的AX1800速度。對於使用舊一代WiFi的桌機、筆電和其他裝置,只需插入NWD7605即可升級到最新WiFi 6,輕鬆告別緩慢的載入速度或避免在重要的視訊電話上停格凍結*。此外,NWD7605為伸縮無蓋設計,讓使用更隨心應手。

Zyxel閘道器事業部協理晏自強表示:「無論我們與朋友或家人聯繫,亦或在現今混合工作和線上學習都需要快速、穩定和高效的WiFi連線。此次我們推出全新WiFi 6系列產品,協助預算有限的家庭用戶也能以經濟實惠的方式輕鬆升級到最新WiFi 6,確保在重要的時刻網路都能穩定不斷線。」

Multy M1 及 NBG7510 目前已上市供貨,消費者可於各大電商或零售通路購買。NWD7605預計將於2022年第三季度問市。

*NWD7605適用於USB3.0介面和Windows 10、11與Linux等作業系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