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Jabra 為 PanaCast 50 引入動態組合,無縫連接 Microsoft Teams 會議室中的混合工作人員與遠程會議參與者
  • 2022-05-20
  • 609

Panacast 50 的動態組合

  • 動態合成視圖提供物理會議室參與者的視頻特寫視圖
  • 該技術是與 Microsoft 共同開發的,旨在為混合工作環境中的參與者提供更加無縫和有效的 Microsoft Teams Rooms 會議體驗

Jabra音頻、視頻和協作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今天宣布使用帶有新動態合成的 Jabra PanaCast 50 會議攝影鏡頭的企業對 Microsoft Teams Rooms 用戶體驗進行重大改進。這種支持軟件的體驗利用人工智能自動提供物理會議室參與者的特寫視圖——模仿遠方加入的參與者的視圖。該技術誕生於 Jabra 和 Microsoft 之間的合作,旨在改善虛擬會議室,以滿足混合型員工對無縫會議體驗的日益增長的需求,無論他們在何處或以何種方式參與。微軟已經在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德的園區的高管簡報中心成功地試用了這項技術。

隨著全球公司應對不斷變化的工作性質,混合環境正在成為常態。為了適應,企業需要確保員工能夠輕鬆地進行協作和溝通,無論他們是在辦公室還是在遠程。提供室內參與者的增強視圖將提高協作能力並提高員工參與度。事實上,根據 Jabra 的 2022 年版《混合工作方式全球報告》 ,全球 37% 的員工表示,他們經常感到在混合會議的對話中被排除在外,這突顯出公司需要使混合會議更加集成和無縫。

首次推出的 PanaCast 502021 年 4 月,開創了視頻協作技術的新標準,其獨特的 180° 視野可捕捉整個會議室,並提供完整的會議室體驗,為遠程參與者加入會議室提供更有影響力的感知。這包括自動調整視頻流以跟隨會議流程的智能縮放和幫助人們自然地關注和參與對話流程的虛擬導演。通過添加動態組合,它的一系列獨特功能現在變得更加強大。旨在為 Teams 用戶創造更具協作性和包容性的會議體驗,Dynamic Composition 使人們能夠遠程加入會議,以面對面查看最多四個最近的演講者,

Jabra 智能視覺系統高級副總裁 Aurangzeb Khan 表示:“Dynamic Composition 是一種完全重新構想的會議體驗,可滿足當今員工的需求。“混合環境是全球員工的新常態,但面對面協作和遠程協作之間存在差異。這項重要的改進解決了這些挑戰,將 PanaCast 50 的最先進系統和微軟對虛擬會議體驗的掌控相結合,將更加無縫的混合工作協作帶入生活。”

 

微軟 Teams AI 設備產品管理高級總監 Arash Ghanaie-Sichanie 表示:“混合會議在過去兩年中發展迅速,以使各種規模的企業保持聯繫和協作。“隨著公司擁抱日益混合的工作世界,下一階段是通過增強室內和遠程與會者的協作和包容性來改善會議體驗。. Jabra 的 Dynamic Composition 將我們帶入了一種全新的常態,在這種常態下,所有會議參與者的被看到和聽到的能力都有所提高。”

 

對於遠程與會者,Dynamic Composition 自動創建四個最近活躍演講者的公平分段視圖,從而實現更加身臨其境和協作的體驗。對於那些通過實體會議室加入的人來說,消失在大型會議室視圖背景中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他們將擁有公平的屏幕空間。它是微軟現有混合工作解決方案(例如 Front Row)的一個引人注目的補充,它通過將視頻庫移動到屏幕底部,讓遠程與會者像他們一樣處於視線水平,從而為現場人員提供身臨其境的會議體驗在同一個房間裡。

動態合成視圖更新將於 6 月開始提供給 Microsoft Teams 房間環境中的 PanaCast 50 用戶。

有關 PanaCast 50 Dynamic Composition 的更多信息,請聯繫您的 Jabra 代表。有關 PanaCast 50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 ://www.jabra.com/business/video-conferencin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