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Jabra Engage 55:便攜式專業耳機,專為終極通話安全性和質量而設計
TAG:
  • 2022-05-20
  • 567

Jabra Engage 55

  • 具有最高 DECT 安全性的超安全無線連接
  • 帶降噪和語音增強麥克風的耳機
  • 高達 150m/490ft 的連接範圍——是任何 2 類藍牙設備範圍的 15 倍
  • 適用於所有領先的統一通信和聯絡中心平台

 

Jabra 推出了 Engage 55,這是 Jabra Engage 系列的最新產品。最新款耳機專為增強您的通信而設計,具有最高的 DECT 安全性,採用軍用級 256 位加密和降噪技術。它還具有廣泛的無線範圍,使混合呼叫專業人員能夠隨時隨地撥打電話,將“邊走邊說”提升到新的高度。

Jabra Engage 55 是一款全新的 DECT 無線專業耳機,專為卓越的通話質量而設計。它配備了改進的降噪技術和麥克風性能,使更多員工能夠在同一空間內開會而不受任何干擾。Engage 55 還提供任何可用無線耳機的最佳安全級別,這使其成為所有行業遠程或其他工作人員的理想耳機。

虛擬疲勞

據說普通 UC 用戶在通話上花費的時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統計數據*顯示,Zoom 年度會議分鐘數在 2020-21 年增加了 3,300%,同時活躍的 MS Teams 用戶增加了 645%。研究**還發現,一個人在虛擬通話中的可信度取決於他們的音頻質量;質量越差,我們認為某人的可信度就越低。當我們在網上遇到質量差的音頻時,我們的大腦自然會緊張地弄清楚在說什麼。如果持續這樣做,就會消耗精力和警覺性,進而影響健康和生產力。因此,獲得正確的在線體驗對於確保員工不會遭受虛擬疲勞極為重要。

清晰的對話

隨著虛擬會議成為企業的標準,讓員工能夠被聽到並能夠與他們的同事或客戶自由交談,而不會被打斷或讓他們的聲音變得模糊,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因此,Jabra Engage 55 具有降噪和語音增強麥克風,可消除背景聲音,同時保持您的聲音清晰,以獲得更專注的對話體驗。

由於員工每天都要接聽幾個小時的電話,因此保護他們的聽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因此,Engage 55 還提供額外的聽力保護優勢。Jabra SafeTone 2.0™ 提供語音電平標準化,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來電的音量。該耳機還具有智能聲學衝擊保護功能,可在不影響音頻質量的情況下降低潛在的有害噪音水平。除此之外,它還具有 105 dB 的 PeakStop、主動消除突然響亮的聲音和 BalancedVoice™,其中傳入的聲音在不增加電平的情況下被處理得更清晰。

最大的安全性

當前的遠程工作趨勢使公司更容易受到網絡攻擊。因此,安全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網絡犯罪由於竊聽和由此導致的數據洩露而增加,保護客戶討論的重要性日益增加,這些討論通常涉及敏感信息。Engage 55 包括其他功能,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安全的專業無線耳機。無線適配器和耳機之間的連接已通過最高 DECT 安全性 - C 級認證 - 使其非常安全。它還具有額外的 FIPS 軍用級 256 位加密算法,可有效防止竊聽對話。

 

為了增加移動性,Engage 55 具有較長的無線範圍。Engage 55 的範圍高達 150 米/490 英尺,讓員工可以在不影響通話質量的情況下自由地在家中或辦公室工作環境中移動。耳機配有一個更大的 link 400 USB DECT 適配器,插入時能夠牢固地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該適配器不僅比同類產品更先進,而且經久耐用。

耳機的輕巧設計還確保了個性化的貼合度,帶有適合全天舒適的可調節耳罩。穿著風格可以選擇;具有立體聲、單聲道和可轉換樣式,每個用戶都有一個選擇。為避免設置方面的任何問題,耳機開箱即用,帶有可見狀態指示燈,可在您忙碌且不想被打擾時向您的周圍指示。新的 Engage 耳機適用於所有領先的統一通信和聯絡中心平台,包括 MS Teams、Zoom、Cisco、Unify、Amazon Chime、Google Meet、Avaya、Unify 和 Alcatel Lucent。

Call-Centric 高級副總裁 Anders Hvelplund 表示:“研究清楚地表明,在企業決定採用新的呼叫技術時,安全性是一個日益重要的因素。同時,保護信息交換不應影響呼叫質量、客戶滿意度和員工工作效率。” Jabra 的 BU 和全球服務部。“有了 Jabra Engage 55,任何進行背靠背通話的人都能獲得出色的通話體驗,而遠程工作的人將不再需要擔心竊聽和數據洩露。”

Engage 55 的主要特點:

  • 高級開放式辦公室麥克風- 過濾背景噪音,實現清晰的對話
  • 軍用級安全- C 級 DECT 安全
  • 高達 150m/490ft 的連接範圍——比任何 2 類藍牙設備的範圍大 15 倍
  • Link 400 DECT USB 加密狗- 採用耐用的“圓盤”設計,便於運輸
  • 專業的語音清晰度- 針對語音質量進行了優化的揚聲器
  • 適用於所有領先的統一通信和聯絡中心平台- MS Teams、Zoom、Cisco、Unify、Amazon Chime、Google Meet、Avaya、Unify、Alcatel Lucent
  • 全天輕便佩戴舒適- 18-83g,低壓
  • 保護聽力健康- SafeTone 2.0 保護
  • 阻止干擾- 耳罩和懸臂上的忙碌指示燈
  • 佩戴方式選擇- 立體聲/單聲道/敞篷

有關新 Engage 55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Jabra Engage 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