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CASIO攜手日本汽車品牌Nissan競速團隊 發表EDIFICE x NISMO聯名錶款
TAG:
  • 2022-04-29
  • 1544

EDIFICE x NISMO聯名錶款 EQS-930NIS建議售價NT$11,000

CASIO旗下金屬腕錶EDIFICE以品牌精神Speed & Intelligence著稱,此次攜手日本汽車品牌Nissan旗下賽車競速團隊NISMO合作推出限量聯名錶款EQS-930NIS。NISMO是Nissan Motorsports International, Co., Ltd.的縮寫,這家賽車公司不僅參加SUPER GT錦標賽競速,同時也將賽道上的技術和設計應用於Nissan汽車的生產流程,自2021年起,EDIFICE便一直是NISMO的合作夥伴。雙方都熱衷於利用尖端技術追求極致表現,聯手打造兼具高品質與工藝技術的全新腕錶。

形象影片

 

 

賽車運動魂不滅 王牌號碼榮耀呈現

設計採用NISMO品牌紅色和黑色的聯名錶款EQS-930NIS,在黑色主色調的映襯下,嵌入式錶盤、側面錶圈和按鈕的紅色元素顯得更為搶眼,錶盤則以賽車常見的碳纖維材質製成,並將NISMO在SUPER GT錦標賽上的王牌賽車號碼「23」,刻在錶圈上的23分鐘處,王者的氣勢不言而喻,並在錶圈、錶帶環和背蓋均刻有NISMO的標誌,完整展現了NISMO的賽車精神。

細節再現賽車速度快感 太陽能電力確保各項功能運作

EQS-930NIS位於10點鐘位置的嵌入式錶盤,重現鈦合金排氣管加熱時產生的顏色漸變,不僅色彩絢麗迷人,更完整刻劃油門加速時的快感。搭配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樹脂錶帶,仿製經過激烈比賽後的輪胎胎面磨損質感,猶如重現賽車時的熱血沸騰。而功能上搭載太陽能電力系統,提供穩定的電力讓各項功能操作順利運轉,並搭配防水100米、日期顯示、電量指示、計時碼錶…等多樣化實用功能。此外搭配特殊設計外盒包裝以增添收藏價值,外觀採用NISMO的品牌色打造,內部則為仿碳纖維圖樣。

EDIFICE x NISMO聯名錶款 EQS-930NIS-1A

EDIFICE於2021年成為NISMO合作夥伴

EQS-930NIS-1A
建議售價NT$11,000

排氣管加熱時顏色漸層的絢麗錶盤設計

錶帶仿激烈賽車後胎面磨損設計,
搭配EDIFICE與NISMO logo錶帶環

手錶細節可見NISMO王牌賽車號碼「23」號

外盒包裝採用NISMO的品牌色打造

 

來源:CASIO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