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犀牛盾攜手超人力霸王,推出聯名手機殼
TAG:
  • 2024-04-16
  • 231

你的童年記憶拼圖是否有一塊是屬於超人力霸王呢?24 年前,家喻戶曉的「鹹蛋超人」正名為「超人力霸王」,作為一個歷久彌新的動畫角色,如今已走過將近 60 個年頭,在各個年齡層的粉絲心中,都有與各世代超人的專屬回憶。RHINOSHIELD 犀牛盾首次攜手超人力霸王共同推出一系列聯名手機殼及週邊配件,無論是經典形象的初代超人力霸王,還是最受小朋友崇拜的英雄超人力霸王布雷薩,甚至是稀有怪獸角色,在本次合作系列中通通都有收錄,貼身守護粉絲每一刻的日常生活。

初代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布雷薩現身三創?見面會資訊看這邊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手機殼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將於 2024年4月20日 於犀牛盾三創門市與粉絲見面。

 

犀牛盾與超人力霸王攜手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商品,並將於2024年4月20日(六)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F中心廣場舉辦超人力霸王見面會。

初代超人力霸王與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將分別蒞臨現場!想與超人力霸王明星近距離互動與合照嗎?快來看看如何參加!

活動資訊

  1. 活動日期:2024年4月20日 (六)
  2.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中心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活動時間

  1. 第一場 13:30~14:30 初代超人力霸王
  2. 第二場 16:00~17:00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當日現場將有有獎徵答驚喜活動,邀請各位粉絲朋友蒞臨現場踴躍參加

活動辦法

2024年3月25日 起至 2024年4月20日 15:30前,於犀牛盾台灣官網或全台直營門市購買 超人力霸王聯名系列手機殼/ 固架MAX (MagSafe 兼容) / iPad保護殼/ AquaStand磁吸水壺之任一品項 ,即可憑 官網訂單編號及訂購確認信直營門市消費發票與購買明細 於 2024/4/20(六)超人力霸王見面會活動當日上午11:00至犀牛盾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F戶外廣場的活動舞台旁服務台免費兌換超人力霸王拍照券乙張,每人/每張單據憑證限換乙張拍照券。

每張拍照券可於當日活動時間與指定的超人力霸王合照一次,活動將依照排隊順序發放拍照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加碼贈:2024/4/16 前於三創門市購買 超人力霸王聯名系列的手機殼/ 固架MAX (MagSafe 兼容) / iPad保護殼/ AquaStand磁吸水壺之 任一產品,即可免費獲得院線熱映中的超人力霸王布雷薩電影兌換券一張,每單筆消費可兌換一張電影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想參加嗎?趕快點擊以下按鈕去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吧!

slide 5 to 7 of 3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iPhone 15 犀牛盾Clear聯名設計款透明手機殼 超人力霸王 - 超人力霸王的勝利

NT$1,180.00

查看更多型號

null

iPhone 15 犀牛盾JellyTint聯名設計款透明手機殼 超人力霸王 -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NT$1,180.00

查看更多型號

null

iPhone 15 犀牛盾Clear聯名設計款透明手機殼 超人力霸王 - 超人力霸王與怪獸剪影

NT$1,180.00

查看更多型號

null

 

 

null

 

 

null

 

 

null

 

 

拍照券兌換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 11:00 起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F戶外廣場舞台旁服務台兌換拍照券。請依照排隊動線依序進行兌換。
  2. 請保留活動期間於犀牛盾官網消費之確認E-mail與訂單編號,或向門市店員索取紙本發票與購買明細,才符合兌換拍照券資格。
  3. 請憑上述單據正本於活動指定時間兌換,影本、拍照或對話截圖恕無法供兌換。紙本發票與購買明細敬請自行保留,遺失將不再補發。
  4. 請於活動時間準時回到舞台前方,將依照各場次時間與現場排隊順序,邀請消費者輪流上台與超人力霸王合影,逾時報到將取消資格。
  5. 請自備拍照器材,將由工作人員或可由家屬協助拍照。
  6. 每次拍照以組為單位,每次拍照乙次,不得分批分組拍照。若拍照乙次或分乙組以上,須使用對應次數與組數之拍照券數量。
  7. 拍照券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8.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犀牛盾門市2024/4/20 的見面會中,民眾將有機會與初代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合照。

 

犀牛盾就像超人力霸王一樣 ——「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化不可能為可能」

超人力霸王的精神—「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化不可能為可能」,與RHINOSHIELD 犀牛盾勇於接受挑戰的”CHANGEMAKER”精神不謀而合,也成為本次合作的契機。此次不只帶來豐富的系列商品能夠滿足鐵粉的收藏慾,也結合實體門市打造主題性陳列與裝置,更邀請超人力霸王們親臨現場,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

本次聯名系列重新詮釋初代超人力霸王的經典元素,包括超人力霸王招牌的斯派修姆光線、胸前的彩色計時器、超人力霸王與怪獸的剪影,更利用復古特攝風格將怪獸與超人力霸王對戰的場景搬上手機殼,每一款都絕對是專業收藏家必須入手的項目。

犀牛盾超人力霸王手機殼

作為超人力霸王系列中的新角色,於 2023 年首次登場的布雷薩不僅已成為超人力霸王的經典角色之一,更隨著卡通影集的熱播,成為了孩童心目中的超級偶像。此系列產品以銀色、紅色、藍色和黑色為主色調,完整呈現布雷薩正氣凜然的帥氣外觀特徵,設計重點包括布雷薩身上非對稱的紋路和水晶,以及胸前提示他在地球上的活動時間限制的顏色計時器。

全新《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劇場版正值電影熱映期間,粉絲朋友們也可以帶著專屬的手機殼與系列單品進戲院,一起用行動支持布雷薩!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手機殼

除了經典人物與英雄形象,本次與 RHINOSHIELD 犀牛盾的聯名系列更以手繪風格呈現超人力霸王與怪獸們不同的面貌,日本設計師透過精緻生動的插畫作品與多元的設計手法使超人力霸王的角色們多了逗趣可愛的細節,包含:布斯卡 BOOSKA、達達 DADA 以及皮古蒙 PIGMON 等怪獸角色,此系列展現超人力霸王鮮為人知的一面,突破了英雄的既定印象,讓超人力霸王的角色們在巧妙的編排中顯得格外迷人,儘管不是超人力霸王資深粉絲,喜愛插畫、藝術作品的收藏家也一定會對它們愛不釋手。

超人力霸王犀牛盾犀牛盾與超人力霸王聯名合作,推出初代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以及日本設計師手繪系列,包含手機殼、iPad保護殼、AirPods保護殼、AquaStand磁吸水壺等配件。

 

此次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超人力霸王的聯名合作,從豐富的產品細節設計到盛大的實體活動,不僅延續了超人力霸王的正義精神,同時擴大傳遞品牌的核心理念 “CHANGEMAKER”,在本次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超人力霸王聯名企劃中,不僅透過系列產品展現超人力霸王的勇氣與英雄之姿,也期望發揮犀牛盾堅強防禦的特質,能為每個持有本次聯名商品的人們抵擋生活中的各種衝擊挑戰,化不可能為可能!

超人力霸王系列購買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