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1 日凌晨登場
TAG:
  • 2024-03-28
  • 191

所有開發者均可線上參與整場會議,特別活動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11 日在 Apple Park 舉行

多色金屬字體的 WWDC24 以黑色背景呈現。

 Apple 今日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1 日至 15 日線上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開發者和學生將有機會於會議開幕當天在 Apple Park 實體參與特別活動。

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 WWDC24,會議中將發表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和 visionOS 的近期創新。Apple 持續致力於幫助開發者提升其 app 和遊戲的品質,而 WWDC 就是其中一環。此活動也將提供開發者與 Apple 專家交流的難得機會,以及對新工具、框架和功能的深度見解。

Apple 全球開發者關係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 WWDC24 與世界各地的開發者交流,度過不同凡響的一週,分享科技、連結社群。WWDC 的重點在於分享新想法,並為我們優秀的開發者提供創新工具和資源,幫助他們打造更精彩的事物。」

開發者和學生將能夠透過聆聽 Keynote 發表會來發掘最新 Apple 軟體和技術,他們亦可以在整個星期內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Apple Developer 網站和 YouTube 收看。今年的議程將包括影片的環節,以及與 Apple 設計師和工程師互動、與全球開發者社群交流的機會。

WWDC24 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11 日提供實體活動體驗,開發者將有機會在 Apple Park 觀看 Keynote 發表會、與 Apple 團隊成員見面,以及參加特別活動。名額有限,申請資訊詳見 Apple 開發者網站app

Apple 很榮幸透過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挑戰賽來支持新一代開發者。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是 Apple 幫助新一代開發者、創作者和創業者更上一層樓的眾多計劃之一。今年的申請者於 3 月 28 日收到結果通知,獲獎者將有資格申請 Apple Park 的實體活動體驗。出色作品獲得青睞的五十名傑出獲獎者 (Distinguished Winners) 將受邀前往加州 Cupertino 體驗三天的活動。

Apple 將於 WWDC24 會前透過 Apple 開發者 app 和 Apple 開發者網站公佈更多會議相關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