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SHARP全新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 澎湃大容量 滿載好食光
TAG:
  • 2024-03-28
  • 361

市面少有一級能效的對開冰箱 荷包不因電價上漲而受傷

SHARP推出全新的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系列,為有大容量保鮮需求的家庭提供了528升以及575升的二種選擇。此系列冰箱不僅擁有超大容量的冷凍庫,而且結合了多項創新技術,以確保食品長期保持新鮮,市面上少有對開冰箱也可有一級能效,在電價上漲的同時享有大容量且不傷荷包。

SHARP全新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

超大冷凍容量

二款的冷凍室均有209L的超大容量,冷凍占比達到40%,相當於1台冰箱加上半台冷凍庫。搭載-24℃深度冷凍技術,可將食物保存時間延長一倍以上,至少可保存6個月至1年,遠超一般冰箱的-18℃冷凍溫度。

SHARP全新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

先進保鮮技術

夏普獨有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結合水霧冷藏室獨有的保濕面板技術和蔬果微凍保鮮室密閉式抽屜設計,不僅能有效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還能在不損失營養的同時保持食物的原始風味以水潤。特別的是,冰箱支援的零度冰鎮功能可一鍵啟動,迅速冷卻飲料,快速製冰,為炎熱的夏天帶來即時的涼爽暢快。

節能靜音 一級能效變頻

採用J-TECH日本變頻科技,結合變頻壓縮機和雙變頻風扇,實現快速製冷與節能靜音。採用扇貝形狀門框及無中柱設計,這不僅增強了冰箱的整體密封性,減少了冷氣的流失,也有效地阻擋了外界熱能的侵入。大大降低了電力消耗,符合一級能效的四門對開冰箱,顧美味也顧荷包還兼顧環保。

世貿家電展三重送 限量福利品就怕你搶不到

3月29日起在台北世貿開始的家電展,現場滿額送好禮再送商品卡還有節能補助方案最高可補助5,000元,還有大獎可以抽,只有四天敬請把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