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我推的手機 POCO F5超高性價比
TAG:
  • 2024-03-12
  • 33354

這篇開箱文推給預算有限的朋友,萬元以下手機首推POCO F5!!

雖然POCO F5去年中就上市,但至目前為止中低階手機,還是POCO F5擁有最高性價比,絕對符合低預算又要性能好的需求。

 

 

▲白色款,機背有漸層色及底紋設計

▲機身上下皆有喇叭孔

▲附67W充電頭、A to C充電線、透明塑殼

 

首先來看看POCO F5的規格,搭載台積電4奈米製程高通 Snapdragon 7+ Gen 2的5G手機,12GB RAM及 256GB 的儲存空間,支援5G + 5G 雙卡雙待,光看CPU是不是就覺得誠意滿滿,出色的運算性能一定能滿足用戶多工處理需求,無論是觀賞影片、玩遊戲,或者是讀取多個檔案,整體運作都能順暢無比,連大容量儲存需求也幫你考慮到了;配件附有67W充電頭及A to C充電線,還附贈透明塑膠手機殼,手機出廠也已經貼好保護貼,讓你一拿到手機,即可安心使用,不用再去買週邊配件。

 

POCO F5螢幕方面配備 6.67 吋 FHDAMOLED 螢幕並採用極細邊框設計,具備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和 240Hz 的觸控採樣率,色彩顯示能力出色,觀看畫面流暢無比,視覺體驗令人驚艷。另外特別的是POCO F5擁有雙喇叭,在手機上下皆有立體聲喇叭,讓你追劇或是遊戲過程中,完全沉浸其中。

▲螢幕窄邊框設計,出廠已預貼保護貼

 

▲玩遊戲流暢不卡頓,觀看舒適度佳

 

相機部份是由三鏡頭相機系統組成,分別是64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前置鏡頭則是1600萬像素,內建多種拍照模式,可依當下的環境及需求選擇適合的拍照模式;連文件拍照模式都有,能將拍下的圖片轉化為文字,還能編輯,真的超方便的;拍照還支援聲控拍照,只要說出”拍照”或”茄子”即可拍照,手勢拍照也是沒問題的,只要比出五的手勢即可自動拍照,對於有時空不出手來或者需要自拍時,皆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三鏡頭,分別為主鏡頭、超廣角鏡頭及微距鏡頭

▲內建多種拍照模式
相機實測後,白天拍照效果不錯,但夜晚拍照時,需手持穩性佳,不然照片易模糊,另微距鏡頭,雖能近拍4公分,但僅適合拍室內靜物,於戶外拍攝的照片易糊,效果不佳。

▲POCO F5實拍照片

▲拍照模式及廣角模式

 

▲拍照模式及夜間模式

▲拍照模式及夜間模式

▲微距模式

▲人像拍攝

 

▲POCO F5錄影效果

 

以上是POCO F5相機實測,另比較特別的是手機有內建”遊戲加速”APP,可針對遊戲作手機設定,甚至觸控滑動操控性、點擊靈敏度、穩定性…等皆能設定,POCO F5完全就是為了玩遊戲而設計的。

 

▲可針對遊戲習慣作手機設定

▲充電快速,電池省電長效

 

電池充電實測部份,21%電力充滿至99%電力約40分鐘,充飽電可使用達26小時,如使用省電模式,使用時間更長效。

以Geekbench 6實測手機性能,跑分如下所示,POCO F5性能跑分接近三星旗艦機,優易的性能但價格卻十分平易近人,真的讓人狂推薦。

▲Geekbench 6實測跑分

 

POCO F5真的狂,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2處理器,是旗艦規格的產品,性能絕對優異,機身質感也佳,加上親民的售價,CP值真的超高!完全就是值得購買的手機,對於想要高性能但又預算有限的朋友,POCO F5真心推薦給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