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安克諾斯Cyber Backup Advanced實現虛擬轉實體系統穩定遷移
  • 2021-09-30
  • 9669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Advanced實現企業虛擬轉實體系統的完整穩定遷移
                                             
當下,日益複雜的IT環境需要比以往更複雜的虛擬到實體(V2P)的備份解決方案。IT人員面臨的挑戰在優化儲存空間、管理成本的同時,還要應對各種虛擬機器和實體機器的各種問題。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Advanced的V2P技術可以幫助當今繁忙的IT部門實現虛擬到實體的以及實體到虛擬的遷移的相關問題,解決了V2P涉及的許多挑戰,包括如何支援在實體系統上備份和恢復虛擬機器。
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大多數的企業都將實體伺服器和虛擬機器組合在一起來支援作業環境和各種工作負載。由於日常維護和系統升級或意外事件,企業有時候需要將這些工作負載遷移到虛擬機器或遷移到不同的硬體。但是,當有一個虛擬環境需要遷移到實體機時,因為沒有虛擬機器管理程式供應商提供V2P工具,而增加IT人員的工作挑戰。Acronis Cyber Backup Advanced解決了這些挑戰。其磁碟鏡像技術可以完全捕捉工作負載的每個元件,包括作業系統、設置、註冊表、應用程式和資料。它可以輕鬆且安全地將伺服器工作負載和作業系統遷移到不同硬體,或在不同虛擬機器之間的遷移以及跨不同虛擬機器管理程式間的遷移。它還使用戶能夠將整個伺服器快速遷移到裸機上。」
 
Acronis Cyber Backup由Acronis AnyData Engine提供支援,為複雜的IT環境提供強大、易用的統一資料保護和災難復原。使用單一基於Web的控制台可以管理任何環境或位置的資料保護,並支援虛擬到實體、實體到虛擬的遷移,為企業節省時間和成本的投入。

  • 可擴充的基礎架構支援以及多台機器的V2P轉換。
  • 將虛擬機器恢復到實體機器時,可恢復整個系統,也可設定僅恢復單個資料夾或檔案。
  • 進階安全性確保在V2P備份和恢復期間提供額外的保護。
  • 裸機復原功能可讓您將鏡像還原到裸機硬體。
  • Acronis Active Restore可將恢復時間平均縮短50%。
 
在對遷移長期規劃時,需關注靈活性及與任何環境相關聯的能力,而不僅僅是關注市場中昂貴主流平台。關於靈活性的規劃,您現在選擇的平台,需要在將來更改時,仍然可以擴展基礎架構而不會產生額外成本。您用於遷移的工具應該能夠連結到任何平台,並輕鬆地從實體轉移到虛擬或虛擬到實體。所以,以業務所面臨的所有挑戰來看,不要鎖定單一平台或單向遷移解決方案。
 
IT環境正在經歷重大變革,變得更複雜。實體、虛擬、雲和儲存混合成為常態。IT經理需要靈活和可擴充的多功能解決方案,以涵蓋備份、災難恢復、資料保護、安全和防毒,同時覆蓋盡可能多的平台。Acronis Cyber Backup Advanced的進階資料保護技術可讓您將作業負載實現任何平台間的無縫遷移,以支援災難恢復和系統複製,提高IT生產力和資料恢復時間,並降低管理複雜性。瞭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解決方案,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