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靈語》三后對決 楊丞琳、吳可熙、丁寧全素顏演技比拚
TAG:
  • 2021-10-20
  • 463

《靈語》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是元介、禾浩辰、石知田三男纏鬥 戲外感情融洽搶組CP

 

由滿滿額娛樂、風尚國際文化聯合出品及製作,集結最強演員陣容包含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國片《靈語》,將於10月22日本周五全台上映!電影《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今天曝光的最新幕後花絮「追兇篇」透露更多動作場面,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接連承辦兩起線索成謎的女童失蹤案,即使動員大批人力,仍然苦無破案線索,卻發現因為女兒人間蒸發而瀕臨崩潰的鄭人碩竟捲入其中,被警方列入偵查對象,三人在街頭一場追逐戲驚險刺激,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讓是元介忍不住為自己角色喊苦:「李智凱在這部戲真的是動作擔當、體力擔當!」而他的拍檔禾浩辰同樣考驗連連,因為,禾浩辰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不好意思地說:「我們拍爬樓梯的戲,有些地方比較低、有柱子,下來的時候沒有注意就撞到了!」頭上放著冰塊冰敷,露出一臉萌樣惹人心疼。

 

正式預告:

 

《靈語》集郵三后同台素顏飆戲 吳可熙謝楊丞琳溫柔擁抱

年度話題鉅作《靈語》不僅結合靈異與懸疑辦案元素,卡司更是空前絕後的華麗陣容,集結三大天后吳可熙、楊丞琳、丁寧同台飆戲,令人意外的是,三人不約而同皆以素顏上陣,常以佛系形象示人的丁寧笑說,自己是某天早晨福至心靈、覺得無眉造型相當適合「通天師姑」這個角色,因此主動向造型師提出,楊丞琳則是用心為戲寫了大篇的角色自傳,更刻意節食瘦出憔悴面容,但脂粉未施也難掩其巨星光芒,同樣面臨女兒失蹤的吳可熙也因劇本需求,全片素顏示人。而今天釋出的花絮影片曝光了吳可熙與楊丞琳在醫院雙雙情緒崩潰,兩人哭戲渲染力極強,敬業的楊丞琳完美演出失魂落魄的悲傷狀態,直到導演喊停前,都坐在醫院地板上不曾休息,吳可熙為逼問出女兒下落,甚至整個人壓在楊丞琳身上,瘋狂拉扯已經失魂落魄的她,讓吳可熙難受直呼:「我拍了一個take之後我就受不了了!蹲在旁邊,就是在那個情緒裡面很痛苦。」沒想到楊丞琳立刻擁抱衝上前給她一個溫暖擁抱安撫情緒,楊丞琳表示自己當下沒有想任何事情,溫柔地說:「我就覺得我要抱她,我要安慰她,因為其實對我來說那是在安慰我自己,在療癒我自己。」感覺到吳可熙有反應的時候,就離開讓她釋放情緒,真心互動讓全劇組為之動容,電影更添情感層次。

是元介、石知田為《靈語》合體直播 是元介開金嗓大唱《夏天的風》!

在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是元介、話題夯劇《未來媽媽》圈粉無數的禾浩辰,以及近期憑藉《第二名的逆襲》的石知田,三位人氣花美男在話題懸疑驚悚新作《靈語》中上演三角關係,禾浩辰先是與是元介組成刑警搭檔,表示因為《靈語》結合殺人命案與靈異驚悚題材,進入角色狀態時心情特別沉重,戲裡複雜糾結,希望戲外能輕鬆緩和,因此下戲後都會和是元介一起上演BL親密戲逗得全場大笑,是元介更爆料兩人雖然是首次合作,卻像前世情人,不知不覺就會十指緊扣或摟腰,連石知田都曾慘遭禾浩辰鹹豬手,而是元介、石知田這對男男組合也在昨晚合體直播,為了宣傳電影,是元介一下摸遍石知田全身,一下又在石知田耳邊輕聲說起神秘「靈語」,最後更請石知田彈吉他、是元介開金嗓唱經典歌曲《夏天的風》,吸引粉絲尖叫聲不斷,迫不及待進戲院以大銀幕欣賞偶像的盛世美顏。

解不了的謎,破不了的案,就靠…靈語

刑警志凱(是元介飾)奉命調查一起無名兒童連環箱屍命案,同時,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吳可熙飾)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禾浩辰飾)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鄭人碩飾)與慧嵐(楊丞琳飾),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也已經失蹤一年,案情膠著找不到任何線索,幾乎成了破不了的懸案,兩起看似毫無關聯的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外甥女命在旦夕、連續箱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只有鬼魂知道真相,走投無路的志凱只能求助師姑曾白石(丁寧飾),她擁有特殊體質能夠接收「靈語」,而一樁樁懸案的關鍵線索,是否能借助「靈語」抽絲剝繭找到駭人真相…。

 

(NEW) 幕後花絮:追兇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