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羚邦與MAPPA達成合作協議,取得《鏈鋸人》的亞洲媒體內容發行權及品牌授權
TAG:
  • 2022-05-25
  • 961


©Tatsuki Fujimoto/SHUEISHA, MAPPA

市場領先的亞洲媒體內容發行和品牌授權企業羚邦集團(股份代號:2230.HK)與曾經製作《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RE-MAIN》及《佐賀偶像是傳奇》等動畫的日本知名動畫公司MAPPA達成協議,將代表MAPPA處理旗下最新動畫IP《鏈鋸人》於亞洲包括中國內地媒體內容發行及授權代理之事宜。

羚邦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趙小燕表示,對是次合作感到興奮,《鏈鋸人》是2022年動漫迷最熱切期待的IP之一,相信MAPPA高質素的製作一定會深得亞洲的動漫迷支持,希望羚邦可以持續將最優質的動畫帶到亞洲不同的地方。

更多播放相關的資訊即將釋出,請密切留意羚邦以及旗下日本動畫播放平台Ani-One Facebook的公佈。

 

關於羚邦集團及Ani-One

羚邦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230.HK)是一家領先的媒體內容發行和品牌授權企業,總部設在香港,業務遍及中國,日本和東南亞。在媒體內容發行業務方面,羚邦集團通過涉足內容製作和發行安排,與媒體內容許可方進行投資和緊密合作,發行與動畫、綜藝、電視劇、動畫及真人電影相關的媒體內容。

Ani-One為羚邦旗下之日本動漫品牌及播放平台, 當中的Ani-One Asia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241萬訂閱使用者以及超過3.4億流覽量; 此外,還擁有兒童教育娛樂視頻點播頻道Ani-Kids®,和電子商務平臺Ani-Mall®。 羚邦集團從事媒體內容發行業務已超過26年,同時也經營品牌授權業務。

至於品牌授權業務,集團於亞太區獲各種品牌授權方授權版權,包括若干商品授權(供玩具、服裝及鞋履、保健及美容產品以及餐飲使用)、大型實體娛樂權(供活動、主題公園、商場、咖啡店及餐廳使用)及促銷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