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  邀你參加今夏最華麗的【貓王艾維斯】音樂派對:
  • 2022-06-17
  • 931

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  邀你參加今夏最華麗的【貓王艾維斯】音樂派對:

搶先聽影響BLACKPINK Rosé、蜜桃貓朵佳的熱門歌曲:

 

由導演巴茲魯曼執導最新作品【貓王艾維斯】即將在台灣上映,故事敘述貓王艾維斯的生平及音樂經歷。華納兄弟明天(6月18日)起將在台北信義區舉辦【貓王艾維斯】主題派對,飾演貓王艾維斯的好萊塢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也親錄影片,邀請台灣粉絲加入這場夏日音樂派對。

 

任何看過導演巴茲魯曼電影的人都知道,從【羅密歐與茱麗葉】、【紅磨坊】到【大亨小傳】,不論是什麼故事或主題,他對電影的配樂與原聲帶都非常重視,在【貓王艾維斯】中更是如此。

 

貓王艾維斯一生錄製超過700首歌,導演巴茲魯曼必須慎重選擇歌曲才能說好這個故事,〈Hound Dog〉這首熱門歌曲便是其中之一。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日前也與導演巴茲魯曼分享,她記得貓王艾維斯的第一首歌就是〈Hound Dog〉,當時她跟姊姊都迷到不行,一直重複播放那張CD,並且激發她日後成為在舞台上閃耀的藝人。

 

〈Hound Dog〉在【貓王艾維斯】中由靈魂樂歌手尚卡杜庫雷(飾演 威利梅大媽桑頓)演唱,導演巴茲魯曼也請來現代饒舌歌手蜜桃貓朵佳,替年輕觀眾重新詮釋這首歌,將其熟悉的副歌結合成她的原創歌曲〈Vegas〉。

 

導演巴茲魯曼表示:「像貓王艾維斯這樣具有代表性的歌手,我都不是要解讀它曾經是什麼樣子,而是要解讀出當時觀眾的感受。舉例來說,當大媽桑頓唱著:『You ain’t nothin’ but a hound dog……』,這實際上是運用衝突性的街頭用語,去說一個女人告訴一個不忠的男人快點『上路』的故事。蜜桃貓朵佳也替當今觀眾,尤其是年輕觀眾,詮釋其歌詞與情感,透過饒舌的形式與大媽桑頓相呼應。」

 

【貓王艾維斯】音樂派對明天(6月18日)起在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H&M前華麗登場,呈現貓王艾維斯橫跨30年的風采,包含表演舞台、造型時尚、奢華布景等,現場不時有DJ音樂活動,能搶先聽到電影歌曲,民眾只要拍照上傳至社群,設定公開並同時標註「#貓王艾維斯」,即有機會獲得【貓王艾維斯】電影贈品或電影票。

 

【貓王艾維斯】將於6月23日(週四)IMAX、Dolby Cinema全台正式上映,預售票熱烈開賣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