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超人氣韓團AB6IX全球巡演啟動
TAG:
  • 2022-07-15
  • 2409

「AB_NEW AREA IN TAIPEI」時隔兩年登台

11月4日相約粉絲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同歡

韓國團體AB6IX於2019年出道,短短3年挾帶超高人氣在樂壇闖出一片天,每每推出新作品就會橫掃海內外音樂排行榜。他們繼2019年首次巡演粉絲見面會1ST ABNEW後,相隔3年,宣布啟動全球巡迴活動,6月以首爾為起點,陸續前往東京、紐約、亞特蘭大、洛杉磯、曼谷等地,11月也即將來到台北站,主辦單位「遠雄創藝」15日驚喜宣布重磅消息,AB6IX將於11月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與粉絲相見歡。

 

 

全球巡演「AB_NEW AREA」意味著AB6IX欲將展現領域擴展至全世界的意志力,透過嶄新的空間送給ABNEW(官方粉絲名)一項意義非凡的禮物,為了報答成員一直以來收到粉絲的應援和喜愛,他們將通過此次巡演呈現一個特別的舞台,帶給歌迷永生難忘的回憶。

 

AB6IX此趟巡迴6月4日於首爾揭開序幕,經過紐約、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西雅圖、洛杉磯等美洲巡演,接著8月21、22日抵達大阪,8月27日輪到曼谷後,團體銳不可擋的人氣蔓延至台北。「2022 AB6IX FAN CONCERT ‘ AB_NEW AREA ‘ IN TAIPEI」預計於11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這也是他們繼2020年來台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時隔2年訪台與歌迷再會,場上將帶來多首人氣歌曲表演舞台,預計和ABNEW度過一個歡樂又印象深刻的夜晚。

 

AB6IX由田雄金東賢朴佑鎭以及李大輝所組成,能歌善舞的4人全方位發展,5月推出迷你五輯《A to B》,主打歌《SAVIOR》是一首嘻哈風格歌曲,唱出宛如被重力所吸引的戀人情感,充滿性感的成熟魅力,牢牢抓住粉絲的目光,這次宣布來台消息,也讓ABNEW掀起熱烈歡呼聲。

主辦單位遠雄創藝為遠雄集團旗下新創公司,致力於推廣國內外現場娛樂活動,包括國內外演唱會、見面會、運動賽事與主題展覽,希望創造台灣藝文娛樂產業的新契機。2022 AB6IX FAN CONCERT ‘ AB_NEW AREA ‘ IN TAIPEI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追蹤遠雄創藝 Farglory Creative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