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今年必看!爛番茄96%高分【挑戰者】獲影評盛讚   辛蒂亞大膽挑戰慾望界線
TAG:
  • 2024-04-16
  • 226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全新作品【挑戰者】5月1日(週三)即將在台灣上映,近期已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及首映活動,不僅獲得全球影評一致盛讚:「今年最好的電影之一」、「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生涯最好作品」、「辛蒂亞有史以來最好演出」、「慾火中燒,令人渴望又興奮」、「就跟動作大片一樣刺激」,也獲爛番茄96%高分好評。

【挑戰者】的故事圍繞在三個主要人物—塔希鄧肯(辛蒂亞 飾演)、派屈克茲威格(喬許歐康納      飾演)和亞特唐納森(麥克費斯 飾演)之間。塔希是野心勃勃的人,年輕時是強大且富有天賦的網球明星,13年前與派屈克和亞特相遇後介入他們兩人之間,使派屈克和亞特的關係生變。三人多年後重逢後,塔希除了挑起亞特與派屈克的慾望,也引發他們之間不願真正承認的感情和吸引張力。

辛蒂亞在【挑戰者】中的表演與她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同時也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讓她得以跨入全新的演技領域;她在片中周旋於複雜關係中,展現強烈的愛與慾望,大膽的詮釋都獲得一致好評。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表示:「我們很容易就會把塔希塑造成一個片面的角色,僅僅是一個強勢的女人,不過辛蒂亞的表演卻完全不同,她注入了控制感和力量感,同時在這些力量之內,她又發展出塔希這個角色應有的脆弱感,這就是自我定義。」

【挑戰者】5月1日(週三)全台上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