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頂級PC製造商和系統製造商已經宣布了新的RTX Studio產品
  • 2021-09-30
  • 2991

RTX Studio系統令人眼前一亮,在本週的CES上,有很多值得關注的東西:頂級PC製造商和系統製造商已經宣布了新的RTX Studio產品。

從1月13日開始,合格的RTX Studio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將為新會員和現有會員獲得為期三個月的免費Adobe Creative Cloud會員資格。

NVIDIA Studio的目標是為創作者提供省時的功能,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水平以及最高的可靠性。這相當於強大的RTX Studio硬件,RTX加速的應用程序  和NVIDIA Studio Drivers

RTX Studio系統能夠在最苛刻的應用程序和工作流程中推動數十億像素。
RTX Studio

激發創作者的願景

GeForce RTX和Quadro RTX GPU是RTX Studio產品的核心。這些精選系統專為當今的創作者而設計,遵循嚴格的硬件和軟件要求,以想像的速度增強創造力。

全球領先的軟件製造商已通過RTX技術引入了40多個應用程序,從而在很大程度上開啟了RTX實際上,如今,成千上萬的藝術家在他們最喜歡的創意應用程序中已經具有RTX加速的光線追踪和AI。

強大的力量帶來巨大的責任-尤其是當您的時間和工作緊迫時。強大的RTX Studio筆記本電腦,台式機和工作站均以NVIDIA行業領先的驅動程序支持為後盾,以確保最佳性能,可靠性和穩定性。

最新的RTX Studio系統

HP ENVY 32多合一顯示器具有生動的32英寸4K HDR600顯示屏和6,000:1的對比度,可自由查看和控制創作內容。它是第一個採用NVIDIA GeForce RTX圖形的多功能一體機,可為數字創作提供最大的功能,最多可配置GeForce RTX2080。在身臨其境,內置的前置射擊效果下,在編輯和播放音頻內容時享受一流的聲音由Bang&Olufsen定制的高音揚聲器和低音炮揚聲器。

宏cer推出了三款新的RTX Studio系統,即ConceptD 7 Ezel,ConceptD 7 Ezel Pro和ConceptD700。Ezel系列是具有Acer的Ezel鉸鏈的可轉換筆記本電腦,提供了五種使用模式,使設計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輕鬆地進行協作,分享並實現想法。優雅而強大的ConceptD 700工作站旨在輕鬆處理大量內容創建者的工作流程。

聯想還將推出其Creator系列,這是一個由NVIDIA GPU和Studio Drivers驅動的數字內容創建者係列。Lenovo Legion Y740 Studio Edition是RTX Studio筆記本電腦,配備多達GeForce RTX 2080 GPU。他們還介紹了具有GeForce圖形功能的Lenovo IdeaCentre Creator 5台式機,Yoga Creator 7和IdeaPad Creator 5筆記本電腦。

我們還將系統構建者引入RTX Studio系列。這將為創作者在選擇系統時提供最大的靈活性。每個地區的頂級系統製造商都在提供出色的台式機,這些台式機具有RTX Studio性能和Studio Driver可靠性。參與的系統構建商包括北美的Cyber​​PowerPC,MainGear,Origin PC和NZXT。掃描和歐洲MIFCOM;Colorful,iPason,寧美和Raytine在中國。

RTX Studio + Adob​​e Creative Cloud

從1月13日開始,新的RTX Studio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將免費獲得Adobe Creative Cloud的三個月會員資格。

Creative Cloud為專注於攝影,圖形設計,視頻編輯和3D運動圖形的藝術家提供了30多種強大的應用程序和工具組合,可實現其創意構想。

使用RTX GPU的訂戶(如RTX Studio系統中的訂戶)可以從Adobe Creative Cloud功能中獲得最佳性能-包括Adobe Premiere Pro中的 AI自動重新格式化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中基於GPU的AI加速的“增強細節”功能借助Adobe Dimension中的 RTX加速光線跟踪功能,可以更快地渲染3D設計

所有Adobe Creative Cloud會員均可享受為期三個月的報價(價值近240美元)。

清晰的創造力

NVIDIA Studio驅動程序在與創意應用程序一起工作時,可為藝術家,創作者和3D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提供最佳的性能和可靠性。他們還啟用了新功能,例如在GeForce和TITAN GPU上增加了對30位顏色的支持

為了達到最高的可靠性,Studio Drivers對多應用程序創建者工作流進行了廣泛的測試,並對從Adobe到Autodesk以及更高版本的頂級創意應用程序進行了多次修訂。

自3月推出Studio驅動程序以來,我們已經為每個主要的新創意應用程序提供了支持。這包括圍繞關鍵行業事件(例如SIGGRAPHAdobe MAXAutodesk University)進行有針對性的調整這樣,Studio驅動程序可確保創作者獲得盡可能高的性能,功能和可靠性,而無論工作流程所包含的應用程序如何。

一年一度的技術盛會被稱為CES,本週在拉斯維加斯開始。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我們將在那裡展示最新的RTX Studio系統和應用程序。2020年是不止一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