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高通宣布Snapdragon 865 Plus 5G移動平台
  • 2021-09-30
  • 1809

升級旗艦移動平台以支持2020年下半年商用智能手機

Qualcomm Technologies,Inc.推出了Qualcomm®Snapdragon™865 Plus 5G移動平台,這是旗艦Snapdragon 865的後繼產品,該平台已為140多種設備(已發布或正在開發中的)提供了動力-由PC供電的最獨特的高端設計今年的單一移動平台。全新的Snapdragon 865 Plus旨在提供全面的性能提升,以提供出色的遊戲體驗和超快的Qualcomm®Snapdragon Elite Gaming™體驗,真正的全球5G和超直觀的AI。

 

“在努力擴展5G的過程中,我們將繼續投資於我們的高端8系列移動平台,以在性能和能效方面達到極限,並提供下一代的攝像頭,AI和遊戲體驗,” Alex說道。高通技術公司移動部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Katouzian表示:“在Snapdragon 865成功的基礎上,新的Snapdragon 865 Plus將為下一波旗艦智能手機提供更高的性能。”

Snapdragon的865

Snapdragon的865加配QUALCOMM®的Snapdragon™X55 5G調製解調器,RF系統能夠真正的全球5G,世界級的遊戲,以及最新的5 代QUALCOMM®AI引擎無縫攝像頭,音頻和遊戲體驗。Snapdragon 865 Plus擁有完整的Snapdragon Elite遊戲高級功能,可提供桌面質量的遊戲,並具有首創的功能,例如可更新的GPU驅動程序和桌面前向渲染,超流暢的5G遊戲,閃電般的速度高達144 fps,以及真正的10位HDR遊戲,可提供超過十億種色調的電影細節。Snapdragon 865 Plus還對Snapdragon 865進行了以下增強:

  • Qualcomm®Kryo™585 CPU Prime核心時鐘速度高達3.1 GHz(增加了10%)
  • Qualcomm®Adreno™650 GPU可將圖形渲染速度提高10%
  • Qualcomm®FastConnect™6900兼容性–擁有高達3.6 Gbps的驚人Wi-Fi速度–業內任何移動Wi-Fi產品中最快的–提供適合高級設備和體驗的性能

“華碩很高興再次通過新一代的Snapdragon 865 Plus移動平台為用戶提供下一代ROG Phone 3帶來的最佳移動遊戲體驗,”華碩智能手機業務部門總經理Bryan Chang說。“ ROG Phone 3的完整規格將在未來幾週內宣布,但是Snapdragon 865 Plus的添加確保了整體性能將再向前飛躍。”

聯想移動遊戲集團副總裁曹傑(Jerry Tsao)表示:“創新更智能,更快的技術以實現更高的性能和更逼真的遊戲體驗一直是聯想™軍團的標誌。“聯想Legion™PC產品組合推出三年後,我們將倍受喜愛的遊戲子品牌的速度和強大性能的核心價值帶入了5G移動遊戲-聯想Legion將是率先提供新款Snapdragon 865的公司之一加上我們今年不斷擴大的遊戲設備家族。聯想與高通公司共同設計驚人的消費者體驗的歷史由來已久,我們迫不及待地希望盡快分享更多。”

基於Snapdragon 865 Plus的商用設備預計將於2020年第三季度發布。有關Snapdragon 865 Plus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 :  //www.qualcomm.com/products/snapdragon-865-plus-5g -mobile-platform請訪問: https  :  //www.qualcomm.com/videos/alex-katouzian-svp-and-gm-mobile-introduces-new-flagship-qualcomm,以獲取Alex Katouzian的視頻推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