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適用於最新三星 Galaxy 手機的新型靈活可折疊 OtterBox 保護殼
  • 2021-09-30
  • 1147

在推出三星Galaxy Z Flip3 5G和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OtterBox 是美國銷量第一的智能手機保護殼品牌,現已準備好通過兩種新的保護殼設計折疊、彎曲和保護這些設備,現已上市。   

OtterBox

OtterBox 首席執行官吉姆·帕克Jim Parke)表示:三星對可折疊設備的擴展是對該公司已經強大的智能手機產品線的一個令人興奮的補充,該產品線在世界上的使用人數比任何其他公司都要多OtterBox 確保這些設備在與這些設備的可折疊功能無縫協作的同時,始終能夠防止跌落和碰撞。

Thin Flex 系列是適用於 Galaxy Z Flip3 5G 和 Galaxy Z Fold3 5G 的全新超薄保護殼,可覆蓋設備而不會干擾其任何功能。只需將兩件式保護套卡入到位,這些手機就可以接受任何事情了。Thin Flex 以精緻的黑色或大膽的紫紅色選項展示該設備,提供您可以信賴的日常保護。

Symmetry Series Flex 旨在完美覆蓋 Galaxy Z Flip3 5G 和 Galaxy Z Fold3 5G。這些保護套可隨您的設備折疊和彎曲,同時還可以防止日常碰撞和跌落,外觀時尚,彰顯精美的設備設計。

將 Samsung Galaxy Buds Pro、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和所有全新 Samsung Galaxy Buds2 滑入全新 OtterBox 保護殼,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和時尚風格。這款全新產品採用硬殼設計,配有便於攜帶的登山扣,並兼容任何無線充電板,便於充電。

適用於 Galaxy Z Flip3 5G 和 Galaxy Z Fold3 5G 的 OtterBox Symmetry 系列 Flex 和 Thin Flex 即將推出,適用於 Galaxy Buds 的 OtterBox 保護套現已在otterbox.com發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