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羅技Swytch為簡單而生!打造極簡視訊體驗
  • 2021-09-30
  • 2219

職場效率才是王道!雲端視訊會議平台輕鬆切換
致力於設計創新並提升品質的電腦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將會議室中全部音視訊設備串接整合,提供不同會議型態及平台最極簡的解決方案,只要一條「羅技 Swytch」音視訊切換器,就能讓你隨心所欲在任何視訊平台中進行會議!
 
羅技 Swytch在台正式宣布推出可打造簡單、無負擔視訊會議環境的「羅技 Swytch」音視訊切換器
 
羅技Swytch視訊會議像打電話一樣簡單!
Wainhouse市調公司指出,企業員工平均每個月至少會使用四種不同的會議解決方案,而大多數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整合系統相容性並不高,讓使用者在轉換雲端視訊平台進行會議時變得相當困難。
 
為了使視訊會議變得更簡便、容易上手,羅技設計推出「羅技 Swytch」音視訊切換器,一條線就可將使用者的筆記型電腦,整合至會議室螢幕、視訊鏡頭及音訊設備。
 
羅技視訊協作副總裁兼總經理Scott Wharton 表示:「雖然現今大多數的視訊解決方案,皆致力於提升使用者的操作簡易度,但通常也伴隨排他性,為了讓會議體驗更簡單,且讓使用者可在不同雲端視訊平台切換自如,羅技推出Swytch音視訊切換器,希望讓視訊會議的進行與平台切換,就像打電話一樣簡單!」
 
羅技Swytch打造最輕鬆的視訊會議體驗
使用「羅技 Swytch」音視訊切換器,可減少會議室中線路的連接,降低讓使用者困惑的繁瑣設置步驟,並擁有三大亮眼特色:
 

  • 最穩定可靠的視訊會議:不需要任何接收器或者轉接頭就可通用於USB Type A + C的Windows筆電、MacBooks®及Chromebooks,降低會議室配置訊號傳輸線、遙控器、接收器和轉接頭等成本及各類轉換器干擾。
  • 最方便簡單的設計:提供最大相容性,納入 DisplayLink® Plug-and-Display 技術,讓視訊鏡頭、顯示器與筆記型電腦可使用單一線路連接,讓團隊可以輕鬆透過任何雲端平台進行會議、簡報。
  • 打造最井然有序的視訊環境:透過磁性安裝整合會議室內的音視訊設備,內置線纜的管理設計,可保持連接穩固性,並將 HDMI與USB 整合至同一條線路中,除了維持桌面的整潔,同時更可提供高達 4K 解析度的畫面及清晰音訊。
 
使用Logitech Sync,可監控並統一管理Swytch、Meetup、Rally等會議設備,讓設置、維護都更加便利,輕鬆打造無負擔的視訊會議環境。羅技 Swytch建議售價新台幣29,990元。欲購買或了解更多請連結至羅技官網,並留下資訊,將有專人聯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