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Synology® 推出效能最強大的 Plus 系列機種 DS1621+
TAG:
  • 2021-09-30
  • 3165

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在台灣推出截至目前效能最強大的 Plus 系列機種,全新 6 硬碟槽機種 DS1621+,搭載四核心 AMD RyzenTM Zen 架構處理器,可提供前代機種所使用的處理器 2 倍以上效能1,包括連續寫入性能速度提高 76%2,高達 1.1 GB/s; 4KB 隨機讀取性能提高 174%2,可達 110,000 IOPS。

Synology® 推出效能最強大的 Plus 系列機種 DS1621+
 

 

「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使用者,我們看到客戶已十分仰賴 Synology 的儲存解決方案來儲存並直接處理關鍵資料。」群暉科技產品管理部協理李弘威表示,「DS1621+ 具備快速、可靠且高容量特性,協助使用者輕鬆為 PC、虛擬機建立備份任務,簡化過去繁瑣的 IT 工作。」

DS1621+ 配備 6 個硬碟插槽,並可以透過擴充設備擴充到 16 個插槽,能滿足 IT 管理人員、內容創作者、及有大量資料儲存需求的個人用戶。此外,DS1621+ 搭載雙 M.2 2280 插槽,可支援快取加速功能,將整體儲存速度大幅提升到 20 倍以上。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插入額外的 10 GbE 網卡提升網速3

企業級資料保護

DS1621+ 同樣享有 Synology DSM 為使用者所打造的各種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包括完善的資料備份與還原解決方案,涵蓋各種常見的使用情境,如 Snapshot Replication 可建立備份排程,並將資料複寫到異地儲存空間,近乎同步的進行資料複寫保護,並在必要時快速復原;Hyper Backup 能建立多版本備份,透過支援備份至本地 NAS、外接儲存裝置、Synology C2 公有雲空間等,讓使用者能夠彈性選擇最適合的備份目的地,來完善災難備援機制。

此外,Active Backup 套件組合是專為企業設計的集中化備份解決方案,能完整保護 VMware vSphere® 及 Microsoft Hyper-V 上的虛擬機器、Microsoft Windows 伺服器及 PC、及 Microsoft 365 與 G Suite 帳號。

掌握資料彈性

不僅是資料的儲存與保護,Synology 也提供多種加值服務應用。例如, Synology Drive 是基於 Synology NAS 的檔案協作解決方案,企業可根據需求啟用,快速佈建團隊遠距辦公的檔案協作中心。

Synology DS1621+ 即日起在台上市,提供 3 年的保固服務,並可加購延長保固至 5 年4

 

  1. 相較於 Intel Atom® 處理器 C3538 的 CPU 的性能增強。
  2. 此性能數據是與上一代 6 硬碟機種 DS1618+ 進行比較,基於 Synology 實驗室中最佳網路配置測試所得,實際數據在不同環境下可能會有所不同。有關測試設置的詳細資訊,請參考此處的 Synology 性能頁面。
  3. 相容網卡包括 E10G17-F2,E10G18-T2,E10G18-T1,更多資訊請參考相容性清單
  4. DS1621+ 包含 3 年硬體保固服務,可選擇透過搭配 EW201 延長保固服務,延長至 5 年保固(3 年標準保固 + 2 年延長保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