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Mobile C50三用OTG隨身碟-搭載3介面,摘109年國家發明創作獎
  • 2021-09-30
  • 1853

  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主辦的「109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得獎名單於日前揭曉,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憑藉著絕佳的創新工藝設計與技術研發,Mobile C50三用OTG隨身碟奪得「創作獎銀牌」的獎項肯定。國家發明創作獎自開辦以來被譽為國內市場上創新研發的指標,SP廣穎電通多次獲獎佳績創下業界記錄,精彩展現優越的研發實力。
Mobile C50

傲人研發實力  再度獲得肯定

  今年,SP廣穎再度憑藉著造型功能兼備的產品創作贏得專業評審的青睞,以精緻工藝系列Mobile C50三用OTG隨身碟獲得「創作獎銀獎」。Mobile C50三用OTG隨身碟以創作理念、實用性與高產值取得專利並深獲評審讚許,完整搭載三重傳輸介面- USB Type-A、Micro-B、Type-C,可適用於各種行動裝置,是跨裝置傳輸的最佳橋梁;造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擁絕佳握持手感與高耐用性,易操持使用,自推出後深獲消費者喜愛,具亮眼銷售成績。

  國家創作發明獎由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主辦,自2004年創立至今即以鼓勵國人從事研究、發明及創作為宗旨,致力於拔擢傑出的發明人及創作者,並進而達到帶動國家整體產業創新發展的目標。在歷經數月的審查作業,最終從583件參選案件中選出43件優良專利作品,其中僅有17件產品可獲創作獎,得獎作品含金量高,得獎率僅7.4%,SP廣穎電通設計團隊以Mobile C50雙用隨身碟的新式樣專利脫穎而出,再度榮獲109年國家發明創作獎肯定。

Mobile C50三用OTG隨身碟自推出以來,廣獲國內外大獎肯定,包括:「2017日本GOOD DESIGN AWARD」、「2018德國iF設計大獎」、「2018台灣精品獎」、「2018 COMPUTEX d&i awards」、和「2019德國國家設計獎」都曾給予殊榮,如今再獲「國家發明創作獎」,實至名歸,也是Mobile C50獲得的第六個獎項,顯見其優異不凡。

 

Mobile C50三用OTG隨身碟-搭載3介面  傳輸無極限

三用OTG隨身碟-Mobile C50。此款隨身碟完整搭載三重傳輸介面- USB Type-A、Micro-B、Type-C,為目前市面上少見可輕鬆滿足所有資料傳輸需求的OTG隨身碟。

  擁三傳輸介面,可適用於各種行動裝置,是跨裝置傳輸的最佳橋梁,使便利性與靈活性倍增;且Mobile C50提供最高達128GB的儲存空間,可立即擴充新型裝置容量,也可大量儲存喜愛的媒體檔案及重要資料。

  Mobile C50帽蓋採高彈性、堅固的環保TPU材質,可避免帽蓋遺失的風險,更能保護未在使用中的USB Type-C連接埠;且帽蓋通過10,000次反覆摺疊測試,具耐用性。而另一端的USB Micro-B連接埠,巧妙的被USB Type-A連接埠所覆蓋,同樣可於未使用時獲得有效防護。

  另外,Mobile C50造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擁絕佳握持手感,易操持使用。貼心吊飾孔設計,方便使用者收納及攜帶,讓資料隨身帶著走,並能隨時隨地進行資料傳輸。採Micro COB (Chip On Board)高科技封裝技術,能為隨身碟帶來防水、防震及防塵的全方位資料防護。

  五大精緻工藝設計-「三傳輸介面、大容量、COB封裝技術、連接埠保護設計、貼心吊飾孔」, 讓Mobile C50成為消費者出門在外不可或缺的隨身行動傳輸夥伴,可輕鬆享受高枕無憂的行動存儲科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