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D-Link推出四款全新Wi-Fi 6無線基地台搭配Nuclias網管平台
  • 2021-09-30
  • 2131

企業靈活網路佈署、Wi-Fi 6高速連網、全新連網應用
D-Link推出四款全新Wi-Fi 6無線基地台搭配Nuclias網管平台
D-Link友訊科技宣佈推出四款全新Wi-Fi 6無線基地台,可搭配D-Link的Nuclias Connect網路管理解決方案或Nuclias Cloud雲端網路管理平台。利用最新的Wi-Fi 6技術,為學校、醫療院所、零售商店、智慧工廠以及中小企業等諸多應用情境打造高速無線連網環境。
 
面對超市、學校、繁忙辦公室、工廠等高速連網的需求區域,D-Link此次推出四台全新AP,其中DAP-X2850和DBA-X2830P為AX3600 Wi-Fi 6 機種,而DAP-X2810和DBA-X1230P是AX1800 Wi-Fi 6 AP。全新升級AP同步支援2.4GHz和5GHz,不管距離遠近皆能享受Wi-Fi 6超快網速。另外還有支援雙向MU-MIMO功能讓多裝置可同時高速連網、OFDMA減少多裝置同時連網的網路擁擠狀況、1024-QAM提升25%數據乘載量。
 
此外,四台Wi-Fi 6新品AP皆具有WPA3加密技術確保連網安全、提供PoE供電,具備自動分配無線網路資源功能(Airtime Fairness)可平均分配資源給各個連網裝置、提升總傳輸量,以及智慧型頻段導引功能(Band Steering)自動偵測並維持雙頻段的最佳利用率和負載平衡,而目標喚醒功能(Target Wake Time)則是利用排程機制延長設備的電池壽命。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Wi-Fi 6是展現高速網路的技術趨勢,而伴隨著迅速成長的需求,將是帶動新的網路服務及應用的重要里程碑,帶領我們重新定義Wi-Fi、締造無限想像的可能。D-Link不斷地在精進技術與產品服務,像是此次的四款Wi-Fi 6新品AP不僅幫助企業打造低延遲、可信賴的快速連網空間,還能創造更多商業的無限發展與價值。」
 
D-Link Nuclias Connect提供直覺式UI設計、靈敏的操作平台,讓中小型企業經濟實惠方式部署及擴展其內部網路。而Nuclias Cloud無須IT技術人員也能快速、輕鬆地遠程部署管理,100%透過雲端平台管理網路,可無限擴展網路設備。隨著IoT設備增加、遠距上班需求、無線智慧辦公室等進階應用,兩種Nuclias網路管理解決方案皆可集中管理並優化無線設備連網效能,再搭配四款Wi-Fi 6新品AP,各種規模、各式情境都能採用Wi-Fi 6網管解決方案。
 
DAP-X2850 (Nuclias Connect);DBA-X2830P(Nuclias Cloud)
-雙頻AX3600,無線速度可達3.6 Gbps
-4 x 4 MU-MIMO全向天線
-2.5G乙太網路孔x1 + Gigabit乙太網路孔x1
-支援網路聚合技術
 
DAP-X2810(Nuclias Connect);DBA-X1230P(Nuclias Cloud)
-雙頻AX1800,無線速度可達1.8 Gbps
-2 x 2 MU-MIMO全向天線
-Gigabit乙太網路孔x1
 
D-Link產品實際上市的時間和售價將因國家/地區而異,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官網(http//www.dlinktw.com)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