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THE EVGA GEFORCE GTX 1630
TAG:
  • 2022-07-08
  • 1112

EVGA GEFORCE® GTX 1630採用屢獲殊榮的NVIDIA TURING™架構的強大圖形性能。借助 GEFORCE GTX 提升遊戲體驗。

圖靈著色器


 

圖靈著色器具有浮點和整數運算的並發執行、自適應著色技術和新的統一內存架構,可在當今的遊戲中實現更高的性能。獲得比上一代更高的電源效率,以獲得更快、更涼爽和更安靜的遊戲體驗。

GEFORCE 體驗


 

捕捉並與朋友分享視頻、屏幕截圖和直播。使您的 GeForce 驅動程序保持最新並優化您的遊戲設置。GeForce Experience™ 讓您無所不能。它是 GeForce 顯卡的重要伴侶

圖靈圖

安塞爾

英偉達安塞爾


 

這種強大的照片模式可讓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拍攝專業級的遊戲照片。現在,您可以通過超分辨率、360 度、HDR 和立體照片捕捉和分享您最精彩的遊戲體驗。

更多創作,更少等待


 

專用 GPU 功能可加速您每天使用的創意應用程序。結合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序,您將獲得優化的性能和可靠性,從而增強您的創造力。我們將處理技術,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您的激情——創造。

創作者


 

小尺寸


 

緊湊的尺寸適合最小的系統,而不會犧牲性能和冷卻。


圖形處理器

像素1
 

EVGA Precision X1™ 讓您可以完全控制風扇、超頻和監控。

 

要了解有關 EVGA GeForce GTX 1630 顯卡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evga.com/articles/01574/evga-16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