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LG真無線藍牙耳機 豈止動聽,還能殺菌(驚…)與控制電視!
  • 2021-09-30
  • 2724

        可別以為真無線藍牙耳機只是比音質、比防水、比降噪等「聽功掛」,韓系大廠LG最新發表的TONE Free FN6 (HBS-FN6),就是要出怪招,不、是體貼使用者導入更多健康&生活便利功能,不但讓耳機天天殺菌戴得安心,還能透過藍牙遠端控制電視音量,重點音質&防水基本功同樣「很講究」,外加美型雙色系外觀&5490元賣價到底這次LG真無線藍牙耳機確有真本事?還是虛晃兩招玩噱頭,帶大家評評唄!
 



※LG TONE Free FN6真無線    搭載英國聞名MERIDIAN 音效
    不諱言真無線藍牙耳機本質要用來聽音樂,想要出「耳」頭地,音質勢必要講究!LG新推出的TONE Free FN6,這次找來堅強外援,整合搭載英國知名品牌 MERIDIAN音效技術系統。
   說起這英國MERIDIAN音響,或許部分讀者稍感陌生,不過它在業界卻赫赫有名,素來以先進數位技術,展現生動細膩,層次分明音效所聞名,不但榮獲英國皇家御用音色殊榮,還是知名豪華車如Jaguar、Land Rover的車內訂製音響系統。
   LG TONE Free FN6內建MERIDIAN音效技術,強調帶來清澈中高音頻與渾厚飽滿低頻效果,人聲表現亦清晰低失真,適合聆聽各種音樂類型或流行的Podcast,同時搭配DSP音場技術與全新升級的專用TONE Free應用程式,透過App即可自由切換四種預設音場模式,以及兩種客製化自訂模式。此外延續LG TONE Free耳機系列優異通話技術,配戴時能適時偵測並降低環境噪音,有助於人聲收音與品質最佳化。配戴上強調精巧的入耳式設計,將重量分布在耳機頭上,達到舒適貼合使用者耳型不易脫落。
 
 
 
※獨創內建紫外線殺菌技術      藍牙遠端控制電視音量
     當然LG TONE Free FN6獨特亮點,內建「UV nano 紫外線殺菌功能」!因據研究調查報告指出,長時間配戴耳機,耳機內暗藏無數看不見的細菌威脅,數量往往超過10萬個,並可能引發耳朵感染或其他疾病,若用酒精或清潔液擦拭耳機,則容易造成故障損毀疑慮。
     透過這「UVnano 紫外線殺菌」技術(標榜獲得TUV認證),只要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蓋上盒蓋,並使用有線充電,可於10分鐘後殺死耳塞部分高達 99.9%的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讓使用者配戴時享有乾淨舒適&更安心聆聽體驗。
  同時LG TONE Free FN6另一特色,除提供智慧來電提醒功能(Android為主),透過LG TONE Free可選擇希望聽取通知的App如LINE、Facebook、Instagram、Gmail、簡訊等,還展現LG近年來一直強打的智慧家庭整合系統思維,讓耳機透過藍牙能遠端操控2020年LG全系列電視,無需再尋找遙控器,輕鬆就能調整電視的音量或靜音等功能。
    此外LG TONE Free FN6也帶來兩種時尚色系外觀,分別為「摩登鏡面白(HBS-FN6.ABTTWH)」與「時尚霧面黑(HBS-FN6.ABTTBK)」,並搭配圓潤輕巧、手感極佳的馬卡龍充電盒設計。當然本身提供IPX4防潑防水等級,續航力單次6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高達18小時,同時支援快充功能和無線充電,只需充電5分鐘就能持續使用1小時。原廠宣佈即日在線上與線下多家實體通路販售(詳情見官網),建議售價5490元,有興趣者不妨可到門市試聽,滿意符合視聽覺胃口再下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