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Bang & Olufsen 推出 Nordic Ice 系列
  • 2021-10-22
  • 1399

Bang & Olufsen 今天推出 Nordic Ice 系列,精選了一些最經典的設計,採用寧靜的斯堪的納維亞色調,冷暖色調對比鮮明,非常適合送禮季節。

 

<p><br /></p>

 

“在這些不確定的時期,家一直是我們許多人遠離外界的安全避難所。對於我們的北歐冰系列,我們希望通過創造能夠產生寧靜和平衡感的產品來延續這種在家中的平靜和舒適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這個假期將標誌著家庭在分開一段時間後重新團聚,分享經驗和時刻。今年,通過我們的 Nordic Ice Collection 向朋友和家人贈送音樂禮物並帶來歡樂”,Bang & Olufsen 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 Christoffer Poulsen 說。

 

北歐冰系列包括:

 

Beoplay EQ – 時尚的 ANC 無線耳機

——

Bang & Olufsen 的降噪耳機具有 6 個內置麥克風,可提供清晰的通話和真實的音頻。冷色調的鋁與暖色調的柔軟材料形成對比,鋁盤上平版印刷徽標的寶石般的細節由拋光倒角框起。充電盒經過陽極氧化處理,在旅途中更加耐用,是城市通勤者的完美禮物。

 

Beoplay H95 – Pinnacle 無線主動降噪耳機

——

Beoplay H95 專為終極聆聽體驗而打造,具有持久的舒適感、有效的主動降噪功能以及由定制鈦驅動器驅動的強勁聲音。冷色調鋁與耳墊的暖色調小羊皮形成鮮明對比,帶來極致舒適感。鋁製圓盤上的平版印刷標誌由拋光倒角框起。該產品是送給旅行者或喜歡在家工作舒適的人的絕佳禮物。
 

 

<p><br /></p>

 

Beosound A1 2nd Gen – 防水藍牙音箱

——

Beosound A1 是一款完美的便攜式揚聲器,具有響亮而迷人的低音豐富的聲音。Beosound A1 完全防塵防水,可連續播放長達 18 小時。精緻的鋁製烤架表面採用冷色調,讓人聯想到北歐冰。揚聲器底座上的 Bang & Olufsen 標誌採用光澤油墨印刷,以反射光線。標誌性皮革錶帶採用啞光鋁製鎖扣,帶有平版印刷徽標和拋光邊緣,具有雙重飾面。

 

<p><br /></p>

 

Beoplay A9 - 標誌性的無線 WIFI 揚聲器

——

Beoplay A9 憑藉其強大的 480 瓦數字放大器系統,讓任何房間都充滿細膩的聲音,使其成為發燒友的必備產品。內置的房間適應功能可以根據周圍環境完美地調整聲音,讓聽眾可以按照藝術家的意圖體驗音樂。Beoplay A9 的腿首次採用珍珠噴砂鋁製成,具有精緻的啞光錶面,並帶有涼爽的色調。標誌性的圓形鋁製環飾有拋光錶面。Kvadrat 的暖色調機織織物罩與鋁的冷色調形成鮮明對比。

 

Beosound Balance – 動態無線 WIFI 揚聲器

——

Beosound Balance 是一款屢獲殊榮的無線揚聲器,具有動態聲學性能,可靠牆放置在家中的架子或邊桌上。Beosound Balance 提供精心控制的聲束,從正面獲得清晰的聲學體驗,在背面增強豐富的聲音。與它的尺寸相比,其結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型聲學體驗,是給室內美學家的終極禮物。

 

Nordic Ice 版採用擠壓成型的再生鋁底座,磨砂表面上閃爍著齊平的光刻標誌。底座的邊緣經過拋光以捕捉光線並突出其彎曲形式。Beosound Balance 還採用無縫針織 Kvadrat 織物,為揚聲器帶來溫暖和触感。

 

 

Beosound Stage – 強大的杜比全景聲條形音箱

——

使用 Beosound Stage 將電視體驗提升到一個不同的層次,這是一款製作精美的條形音箱,聽起來和外觀一樣好,是送給電影愛好者的絕佳禮物。Beosound Stage 將最新的音頻技術和無縫設計相結合,增強了觀看樂趣,而且功能強大,無需單獨的低音炮。

 

對於 Nordic Ice 系列,鋁製框架採用雙重飾面,主表面為啞光和拋光邊緣。圖標的拋光細節是通過光刻工藝實現的。Kvadrat 的梭織面料帶來溫暖感,營造出室內物品的感覺,適合任何環境。

 

 

定價和可用性

Nordic Ice Collection 將於 2021 年 10 月 21 日在網上和 Bang & Olufsen 門店發售。

 

來源:Bang & Olufse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