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SHURE為內容創作者提供新一代錄音和串流媒體設備:推出全新 MV7+ 麥克風
TAG:
  • 2024-04-16
  • 888

全新 MOTIV Mix™ 介面簡化了音訊工作流程並確保每次都能完美錄音

舒爾為內容創作者提供新一代錄音和串流媒體設備:推出全新 MV7+ 麥克風

SHURE宣布推出混合 XLR/USB 動圈麥克風,推出 MV7+ 播客麥克風。這標誌著其前身、屢獲殊榮的MV7 播客麥克風向前邁出了重要一步,它整合了更時尚的設計和軟體升級,旨在滿足並超越現代創作者的需求,提供更好的音訊品質和易用性。

MV7+ 專為挑剔的主播、播客和音樂家而設計,對於那些尋求在最具挑戰性的空間中捕捉廣播品質音訊的人來說是理想的選擇。借助舒爾尖端的語音隔離技術,重點關注用戶的聲音,避免煩人的背景噪音,並確保每次錄音和串流媒體會話都提供出色的音訊。它還包括一個全新的創新板載數位訊號處理(DSP) 引擎,支援一系列高級功能,例如改進的自動電平模式、用於增強爆破控制的Digital Popper Stopper™、即時降噪器和可調節混響。憑藉其獨特的全觸控 LED 即時儀表顯示器和眾多客製化選項,MV7+ 在音質和個人化方面樹立了新標準,同時融入了充滿活力的色彩世界。 

為了將使用者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MV7+ 播客麥克風整合了免費的全新 MOTIV Mix™ 桌面應用程式(舒爾最新的 MOTIV 軟體介面)。 MOTIV Mix 使用戶能夠配置 MV7+ 的各個方面。該軟體還提供多軌錄音和路由功能,支援用戶更好地控制直播和錄音。借助 MV7+ 和 MOTIV Mix,聽起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讓創作者自由發揮他們的想像。 

「現代內容創作者和主播不斷尋找新的方法來定制他們的設置和聲音,以使自己脫穎而出,」舒爾全球產品管理副總監 Sean Sullivan 說。 「MV7+ 是我們應對這項挑戰的答案。它繼承了MV7 的傳統,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提供廣播級品質的音頻,同時為創作者提供直觀的定制和控制。透過我們最新的DSP 創新和新的MOTIV Mix 桌面應用程式集成, MV7+ 將重新定義每一次錄音的卓越品質。 

新功能和優點:

  • 多色 LED 觸控面板: 透過可自訂的 LED 觸控面板提升音訊體驗。從超過 1680 萬種顏色中進行選擇,以可視化您的聲級或產生環境脈衝效果。只需輕按 LED 面板即時儀表上的任意位置即可立即使麥克風靜音,從而確保隱私和控制。
  • 即時降噪器:利用 MV7+ 先進的 DSP 技術消除背景噪音。它與麥克風的語音隔離功能協調工作,即使在不太理想的錄音環境中也能提供原始的聲音。
  • 數位 Popper Stopper:消除刺耳的爆破音,以避免聲音幹擾和相機上笨重的實體防噴罩。
  • 改進的自動電平模式:智慧音訊調整根據距離、音量和房間動態調整麥克風增益,自動提供完美平衡的聲音。
  • 板載混響:從三種類型的板載殘響設定(Plate、Hall、Studio)中進行選擇,並設定強度等級以增加錄音所需的深度和豐富度。
  • 混合 XLR 和 USB-C 輸出:MV7+ 可整合到任何設定中,因為它提供混合USB-C 和XLR 輸出,並與您的筆記型電腦或手機(iOS 和Android)無縫連接,提供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易用性。

MOTIV Mix™ 桌面應用程式:

透過 MOTIV Mix 軟體介面釋放 MV7+ 麥克風的全部潛力。該平台允許用戶自訂 LED 面板、存取多達 5 個多軌錄音和路由通道,以及微調聲音特徵、增益等設定。新軟體的 Beta 版本將在發佈時與 MV7+ 一起體驗,幫助使用者減少簡化工作流程所需的應用程式數量。 MOTIV Mix 的主要特色包括:

  • 多通道混音器: 控制多個音訊通道來錄製、監控或使用混音音訊進行直播。
  • 聲音檢查: 檢查麥克風的增益設定並在聲音檢查的幫助下進行最佳化。
  • 重新定義的監聽混合滑桿:單獨混合麥克風輸出和系統音訊播放等級。
  • 完全存取: 使用 MV7+ 播客麥克風的高級 DSP 功能。

MOTIV Mix 很快就會與其他傳統 MOTIV 產品(例如 MV7 和 MVX2U)相容,作為即將推出的軟體創新和高級功能的構建塊。

定價及供貨情況:

MV7+ 播客麥克風有兩種顏色(黑白)。黑色 MV7+ 現已在 Shure.com 和指定零售商處發售,起價為 279 美元。今年夏天,白色版本的起價為 279 美元,並附帶一個特殊的捆綁包 MV7+ 播客套件,其中包括黑色麥克風和 Gator 麥克風支架,起價為 299 美元。 

每次購買均附贈 3m USB-C 轉 USB-C 線、印刷版快速入門指南以及帶有下載說明的 MOTIV MIX Art 卡。其他配件(例如 15 吋 USB-C 轉閃電電纜和替換泡沫擋風玻璃)可單獨購買。 

有關 MV7+ 播客麥克風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shure.com/mv7plu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