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宏佳騰跨足共享機車 Ai-1帶你暢遊臺南
  • 2021-09-30
  • 5581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推動綠能運輸,臺南市與GoShare及在地企業宏佳騰合作,初步有200輛共享機車上線,提供市民與觀光客更便利、環保的「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不僅符應多數先進國家發展綠運輸環保趨勢,更象徵臺南市重視綠能發展、有效落實減碳改善空污的決心。
        臺南市政府指出,臺南一直是國內外觀光客遊訪的重要城市之一,這次採用在地企業宏佳騰所研發製造的智慧電車Ai-1 Comfort,攜手GoShare一同推廣臺南觀光景點,結合綠能運輸與觀光,打造舒適便利的旅遊交通,打造友善觀光城市,讓更多民眾了解臺南市集聚歷史文化、古都建築與道地美食等特色之美。隨著國旅觀光潮率先湧現,市府日前亦推出6~8月住臺南抽百萬大獎等迎賓活動,讓大家到臺南玩的盡興、住的安心。
        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進一步提到,宏佳騰在地深耕,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造車經驗技術,同時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環境永續發展奉獻一份心力。這次與最佳合作夥伴GoShare跨入共享機車市場,不但用最舒適好騎的智慧電車Ai-1 Comfort作為合作車款,提供市民及觀光客蒞臨臺南更便捷多元的移動服務體驗。Ai-1 Comfort輕量化輪框、親民座高與強化座墊柔軟度等設計,不但輕巧好騎又舒適;貼心的雙杯架前置空間,絕對是遊客暢遊臺南大啖各類在地小吃、飲料等特色美食,兼具移動騎乘與裝載效率的最佳選擇。
        展望未來,宏佳騰將運用深知臺南在地特色及消費需求優勢,成為GoShare在南臺灣地區運營發展的重要助力,提供最佳交通解決方案,與文化首都臺南市,共同打造智慧城市新願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