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自信璀璨於腕間!Orient再推日系經典與當代潮流融合藝術之作
TAG:
  • 2021-09-30
  • 1525

專為商務男士設計的耀眼新星 Orient Star經典鏤空機械錶
 
迎來70周年的日系精工機械錶品牌Orient東方錶,甫推出全新「日月相Sun & Moon」系列限量對錶,今(27)日再度帶來令人驚豔的新品,專為商務風格所設計的 「Modern Skeleton」男士系列,一共四款Orient Star東方之星當代鏤空機械錶款。其中極具收藏意義的限定錶款RE-AV0116L,海軍藍漸層鏤空機械錶,全球限量販售僅1,300只,另外再推出同系列三款不同色系,以日系匠人工藝融合當代潮流的機械腕錶,從設計、機芯到打磨都面面俱到,如同紳士般,在待人接物各面向都巧妙應對,讓渾然天成的男士風範從腕間自信綻放。
 
 
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呂理廸表示:「2021年對Orient東方錶來說是極富意義的一年,在今年,我們做了許多突破性的嘗試,為品牌注入新的元素,將經典設計與當代潮流融合,並且不忘東方之星–『A Shining Star閃亮的星星』的品牌意義。此次推出嶄新且耀眼的Modern Skeleton系列錶款,以日系匠人對細節的堅持搭配嶄新配色,激盪出全新火花,在在表現出Orient Star 東方之星品牌的進化與創新精神。我們不僅止步於提供高質量和實用的機械腕錶,更希望能為所有配戴Orient Star的消費者,打造出增添個人獨特魅力風采的腕錶,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與喜悅。」 

Orient Star經典鏤空機械錶
RE-AV0116L
全球限量1,300
(建議售價NT$34,000


Orient Star東方之星新品 全球限量1,300 彰顯紳士自信魅力
Modern Skeleton系列的新成員,為Orient Star東方之星帶來了鮮明的色調,限量版「海軍藍漸層鏤空」腕錶,全球限量1,300只,錶徑41mm,並採用經抗反射處理的藍寶石抗磨損錶鏡,最吸睛的經典鏤空設計,可一窺F6F44機芯別出心裁的配置與細節,在九點鐘方位採用開芯透視大窗,展示縱橫交錯的齒架、齒輪及游絲的精密轉動。錶盤則以玫瑰金骨架和轉輪建構而成,菱形指針經過拉絲和鏡面處理,與湛藍錶盤相互映襯,隨著指針的轉動,猶如璀璨的夕陽照射在海面上,詮釋大器卻又極具深度的寓意。錶殼背面刻有限定雕刻,別出心裁的設計增添收藏價值與紀念意義,更有對應錶面的玫瑰金轉盤及金色品牌浮雕,讓人不禁沉醉於精美錶盤設計和鏤空工藝的魅力。
 
為商務而生卻不受限於配戴場域!東方之星新款男士錶商務、休閒、運動皆能輕鬆駕馭
Modern Skeleton系列新品,同樣為商務場合而生,經典白色精鋼錶帶款RE-AV0113S,經典的鏤空設計一眼就能看到隨著時光流動的機械錶盤,經拋光處理的錶面,為整體設計增添清爽且明亮的美感,內框、指針以及小秒針皆以亮藍色點綴,整體腕錶視覺活潑且極富時尚感;RE-AV0114E雙層錶盤用孔雀綠潤飾,主要以銀色系刻線搭配,而在十二點、三點、六點及九點鐘位置搭配選用金質刻線、小秒針和機芯,種種巧思讓視覺感更為豐富,增添了質感與紳士特有的魅力氣息。唯一一款搭配深咖啡牛皮錶帶的錶款RE-AV0115B,以黑色錶盤搭配古銅色錶殼,整點刻度等細節處則以銀色與古銅金點綴設計,在復古的設計之中又顯露出不羈的帥性,隨著時間展現出自我的獨特色澤。
 
Orient Star經典鏤空機械錶 Orient Star經典鏤空機械錶 Orient Star經典鏤空機械錶
  • NT$32,000
  • NT$32,000
  • NT$36,000
 
 
四款型號均搭載F6F44機芯及自動手上鍊功能,具備50小時的動力儲存,防水深達100米,兼顧佩戴上的舒適與實用性,刻線具有夜光刻線塗層,讓配戴者在水中也能輕易分辨時間。Orient對細節的堅持,自錶殼延伸至多角度切面的錶耳,順著視覺再到完美銜接的錶帶,三位一體交織出日系匠師的用心,讓腕錶不只是對照時間的工具,而是永恆且動人的藝術「錶」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