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新的設計師系列和配件為 Fitbit Sense 和 Versa 3 智慧手錶
  • 2021-09-30
  • 1429

FitbitFitbit 於 2014 年推出了其首個設計師配飾系列,將高級時尚融入技術,以幫助廣泛採用可穿戴設備。多年來,我們推出了來自 gorjana、Kim Shui、Pendleton、PH5、Public Sc​​hool、Tory Burch 和 Vera Wang 等設計師的各種系列,讓您以不同的方式保持活躍、個性化您的設備並展示您的風格同時。


現在,我們正在進一步推動時尚與健身之間的界限。今年秋天,我們將推出兩款全新的時尚設計師系列,以及更多全新的 Fitbit 配件選擇,適用於 Fitbit SenseVersa 3智能手錶。 
 

Brother Vellies 為 Fitbit 帶來大膽的設計

Fitbit 最新的 Designer Collection 以Brother Vellies 的款式為特色,這是一個奢侈配飾品牌,其理念是通過設計提升工匠社區和文化。Brother Vellies 系列通過與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 (CFDA) 的長期合作而煥發生機,這為 Fitbit 與融合時尚與創新的新興設計師合作創造了獨特的機會。 

該系列在採用 Horween 皮革製成的標誌性髮圈上註入了高級時尚元素。輕質皮革錶帶採用優質油和染料手工製作,並通過傳統技術鞣製,因此它們會貼合您的手腕,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呈現出老化的光澤。 

適用於 Fitbit Sense 和 Versa 3 系列的 Brother Vellies 有黑色和橡木兩種顏色,每個售價 54.95 美元,僅在fitbit.com出售


全新 Fitbit + Brother Vellies 錶帶採用黑色和橡木色。
智慧手錶

Victor Glemaud 為 Fitbit 設計的最新系列彰顯包容性

Fitbit 還與Victor Glemaud合作了第二個賽季,帶來了一系列具有廣泛膚色的新針織樂隊,為您提供更多展示個人風格的方式。這些舒適且多功能的手環採用中性元素並採用可持續的 REPREVE 再生塑料纖維製成,創造了一種獨特的方式,讓您通過時尚與健康聯繫起來。

該系列推出了金屬漸變色帶,帶有從淺色到深色過渡的各種裸色調的閃光斑點。它還包括一條金屬條紋帶,在帶有金色斑點的深棕色背景中央有一條深棕色條帶。這些新成員加入了 Glemaud 去年推出的金屬金色/黑色和分層黑色/紅色配飾手環,提供更多選擇,將他的設計融入您的可穿戴衣櫥。

Fitbit Sense 和 Versa 3 的 Victor Glemaud for Fitbit 系列現已上市,每件售價 39.95 美元,僅在fitbit.com出售


全新 Fitbit + Victor Glemaud 金屬漸變色錶帶。
一位身穿紅色連衣裙的年輕女性在她的 Fitbit 智能手錶上為新款 Fitbit + Victor Glemaud 金屬漸變錶帶做模特。

更多顏色和配件

除了這些設計師系列,我們還添加了更多選項,為您的 Sense 和 Versa 3 智能手錶風格增添獨特魅力。首先,Fitbit Sense 現在提供鼠尾草灰色/銀色不銹鋼材質,中性、輕鬆的外觀售價 299.95 美元。

8 月 25 日可用:
 

  • 鼠尾草灰色也作為無限帶加入我們的配件系列,因此任何人都可以以 29.95 美元的價格將這種顏色帶到他們的手腕上。 

  • 對於那些尋求舒適和便利的人,我們推出了鉤環帶。這些超柔軟的毛絨錶帶將以 34.95 美元的價格提供炭灰色和沿海藍色。 

  • 我們還推出了兩款純素皮革錶帶,分別是沙錢和海玻璃,價格為 49.95 美元,打造精緻、拋光的外觀。 

  • 此外,我們還在腮紅/沙漠綻放和霜白/月光白的運動樂隊系列中添加了更加柔軟、透氣和耐用的矽膠,每個售價 34.95 美元。


一系列額外的 Fitbit Sense 和 Versa 3 配件,包括新的鉤環帶、純素皮革帶等。

想了解更多有關 Fitbit 設計師系列的信息?查看 更多詳細信息 ,並通過購買設計師系列產品,展現您的獨特風格 等配件,以及新的Fitbit感及 鼠尾草灰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