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Amazfit GTR 3 與 GTS 3 系列智慧手錶全球同步上市
  • 2021-10-14
  • 2514

推出三款兼顧時尚與科技的優質穿戴式裝置:GTR 3 Pro、GTR 3 與 GTS 3

採用專為智慧手錶量身打造的Zepp OS系統   輕鬆享受智慧健康功能

 

(Amazfit GTR 3 與 GTS 3系列專為支援智慧健康功能而設計)

 

 

全球頂尖智慧穿戴式裝置品牌Amazfit於今日(10/12)全球同步推出三款全新智慧手錶:GTR 3 Pro、GTR 3與GTS 3,並以全新形象識別與品牌精神“ Up Your Game”,鼓勵消費者大膽自由表達對生活的熱情與積極之外,其強大的智慧裝置[1]與Zepp OS作業系統,能搭載一系列強大的健康與運動功能,專為想要突破自我、追求卓越表現的靈魂而設計,堪稱時下最聰明時尚的智慧型手錶!

 

GT3系列新品已於台灣時間10/12-10/18開放預購!凡預購GT3系列, 就送Amazfit Band 5健康血氧心率智能運動手環乙支,10/19(二) GT3系列將全面上市,GT3新品預購專區連結 : https://lihi1.com/zmv1S

 

 

健康與生活功能

 

Amazfit是市場上少數專注於可穿戴智能技術的品牌,掌握大量可穿戴技術和專利,包含專業傳感技術、健康監測技術,以及大量用於提升生活效率的智能演算法和功能,此次Amazfit將原有黃色的logo改為漸變色的符號,以追求共同健康、生態共建的理念,隆重推出三款全新智慧手錶,延續Zepp OS系統擁有的輕盈、流暢、實用三大特性,搭配創新的健康、運動與生活功能,透過直覺且功能強大的使用介面設計,讓使用者能充分發揮潛能、探索自身熱情,享受正面積極的生活。

 

全新作業系統專為提供最佳Amazfit智慧穿戴式裝置效能而打造,而不單只是把耗電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移植到手錶。整個作業系統的設計理念講求輕巧、流暢且實用,比起先前的智慧手錶作業系統,互動上更輕鬆,且能夠消除冗餘作業、降低電源消耗。

 

此外,Amazfit智慧型手錶能搭配Android與iOS裝置使用,並可連結熱門健康平台,像是Apple Health或Google Fit,並可同步個人的健康資料;另透過Strava、Relive、Runkeeper與TrainingPeaks等,能同步並分享運動資料 ; Zepp OS系統也搭載眾多全方位健康與運動分析資訊,幫助設定及達成目標。

 

還具有11款優異特色如下:

 

  • (1) 自訂外觀:150多種生動的錶盤以及對應的隨選螢幕,能搭配適合各種氣氛與場合的設計,此外也還有動態特效和流暢動畫可供選擇。使用者甚至能透過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工具組(即將推出)自行設計錶面和迷你應用程式。

     
  • (2) 四合一輕鬆測量健康指標:特有內建6個PD(光電二極體)BioTrackerTM PPG 3.0,只要點一下就能在45秒內測量四種健康指標,包含心率、血氧、壓力和呼吸頻率,一鍵完成掌握健康狀況。

     
  • (3) 全天候輕鬆健康管理:全天候監控心率[1],就連游泳時也不例外。當心率異常高或低時會傳送提醒,同時也會追蹤心率區間,以達最佳運動效果,是一款無年齡限制、好上手操作的全方位健康管理夥伴。

     
  • (4) 數據化容易理解:利用您過去七天內的活動資料,快速計算目前的整體健康狀態,並轉換成單一PAI[2]分數。

     
  • (5) 透過手錶支援先進睡眠追蹤功能:監控您的淺層、深層與REM睡眠階段,以及夜間清醒時間、日間超過20分鐘以上的小睡、甚至可監控睡眠呼吸品質,可直接在手錶上查看睡眠資料,使用介面便利。

     
  • (6) 女性月經週期進階追蹤功能:輕鬆掌握女性月經週期,有利事先做好規劃。記錄經期後,可以透過智慧技術,密切預測下一次月經和排卵的時間與長度,不讓任何意外打亂生活。

 

  • (7) 可高效率快速存取功能的螢幕:節省時間、自訂重要功能並存取捷徑卡,輕鬆度過一天生活,只要滑動或點一下即可存取關鍵資訊。

 

  • (8) 流暢準確的GPS:透過五個衛星系統,準確[3]追蹤您的位置,讓您更快開始行動。

 

  • (9) 個人化選項:優先設定您的偏好功能、上傳照片以自訂錶面背景,或從15款動態動畫設計中選擇,讓錶面外觀搭配您工作、休閒或娛樂時的服裝造型。

 

  • (10) 虛擬AI對手:特有虛擬配速員(Virtual Pacer)[4]可追蹤您的跑步資料,再透過PeakBeats績效演算法最佳化您的進度與休息,激勵自我運動表現。

 

  • (11) 生活管理工具:透過訊息通知、活動與喝水提醒、行事曆、事件與待辦事項清單、天氣預測、遠端藍牙遙控相機控制功能等,掌握生活大小事。

 

 

 

Amazfit GTR 3 Pro:為幫助您充分發揮潛能而打造

 

GTR 3 Pro是Amazfit全新系列時尚穿戴式裝置的頂級產品,不只提供市面上最頂尖的創新功能,也鼓勵人們展開健康生活方式,激發內在潛力。

GTR 3 Pro擁有令人驚艷的1.45吋331 ppi AMOLED超HD顯示幕,以及容易操作的使用介面,其大尺寸圓形螢幕具備高更新率,支援流暢、零延遲的互動操作;其高達70.6%的螢幕機身比讓電子裝置呈現出難得的大氣感,因此儘管GTR 3 Pro是市面上擁有最大圓形顯示幕的手錶之一,卻毫不浪費任何空間,整體尺寸仍維持舒適大小。

 

經典數位錶冠則能輕鬆瀏覽和選擇多種功能和運動模式效能,在指尖轉動錶冠時,也能感受到令人滿意、安心且直覺化的觸覺回饋。

 

無論是啟動Amazfit 150多種內建運動模式的運動追蹤功能或監控壓力值,GTR 3 Pro可全天候掌握自身健康狀況。若忘記啟動運動模式也毋須擔心,智慧辨識[5]功能支援多達八種熱門運動,讓人絕不意外錯過追蹤任何活動。

 

讓GTR 3 Pro更加進階的是電池續航力,這款手錶擁有450 mAh電池,單次充電即可享有12天不間斷的電池續航力,不必擔心手錶電力不足。

 

此外,音樂愛好者也會喜歡GTR 3 Pro內建2.3GB[6]記憶體、可儲存多達470首歌曲的設計,就算沒帶手機也可以直接從手錶播放音樂,GTR 3 Pro也能透過Bluetooth遠端藍牙與智慧手機連線,可隨時隨地免持接聽通話。

 

 

GTR3:耐用設計

 

GTR 3使用輕巧、耐用的航空級鋁合金打造,再加上精緻的數位旋轉式錶冠,其無邊框設計與弧面玻璃螢幕流暢結合,讓畫面感覺更加融合。

 

時尚設計加上抗菌矽膠錶帶的經典風格,讓您無論搭配西裝還是運動服等任何服裝都合適,您也可以自訂GTR 3的錶面,一目了然您需要的一切資訊。

 

GTR 3搭載1.39吋AMOLED HD顯示幕,可使Amazfit沉浸式的Zepp作業系統變得活靈活現,加上450 mAh電池,電池續航力長達21天。單次充電就能使用三週,若啟動GTR 3的省電模式,還能再進一步延長使用時間。

 

GTS 3:專為運動打造

 

GTS 3搭載現代化的方形1.75吋超HD AMOLED 341 ppi螢幕,是市面上最纖薄、輕巧的智慧型手錶之一,螢幕機身比仍達寬廣的72.4%。這款手錶專為任何想要時尚、纖薄智慧型手錶顯示幕所設計的,且外型與智慧型手機也很相似,同時這款手錶幾乎具備GTR 3的所有功能。

 

Zepp Health執行長暨創辦人Wayne Huang表示:「這三款手錶可實現『輕鬆滿足智慧健康體驗』的願景,Amazfit GTR 3具有耐用設計,適合愛好運動人士 ; GTR 3 Pro則是專為想發揮自我潛能人士而打造。Zepp OS系統背後的核心設計理念為結合健康與技術,因此,Amazfit特有的Zepp OS系統以健康為導向,實現讓人人都能健康生活的理念。」

 

 

 

【本產品非醫療器材,監測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作為診斷依據】

 

價格與供應情況

 

GTR 3與GTS 3系列將於2021年10月12日上午11:00起開放預購,預計2021年10月19日正式販售。Amazfit GTR 3與GTS 3的台灣定價為新台幣$5,695元起;而Amazfit GTR 3 Pro的定價則為新台幣$6,995元起。這三款產品自台灣時間2021年10月12日上午11:00起,皆可透過台灣的Amazfit商店預購取得。

 

【產品規格

 

GTR 3 Pro

GTR 3

GTS 3

螢幕大小

1.45吋(圓形)

1.39吋(圓形)

1.75吋(正方形)

螢幕類型

AMOLED 超 HD

AMOLED HD

AMOLED 超 HD

螢幕機身比

70.6%

66%

72.4%

解析度

331 ppi

326 ppi

341 ppi

電池(通常續航力)

450 mAh(12天)

450 mAh(21天)

250 mAh(12天)

喇叭

WiFi

音樂儲存空間

有(2.3GB)

Bluetooth通話

支援

重量

32g

32g

24.4g

運動模式

150+

100+

100+

經典導覽錶冠

自動辨識運動

 

###

 

 

附註

 

  • 產品全名:Amazfit GTR 3 Pro、Amazfit GTR 3與Amazfit GTS 3
  • 產品品牌:Amazfit
  • 製造商:Zepp Health
  • 產品系列:Amazfit GTR 3與GTS 3系列
  • Amazfit為Zepp Health的自有品牌
  • Zepp Health,前身為Huami是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NYSE:ZEPP)

 

 


 

[1] 24小時心率監控功能需要使用者在Zepp應用程式和手錶上啟用「自動心率監測工具」,最低值可設為1分鐘。需於Zepp 應用程式和手錶上設定異常心率提醒與預設值。

[2].PAI是個人心理活動指標,這是根據心率資料、日常活動強度與多面向個人心理資料所做的動態全面評估,並透過演算法轉換成直覺化的PAI值,方便您理解個人生理狀態。維持特定強度的日常活動或運動,即可取得PAI值。「HUNT運動研究」的研究結果指出,維持100以上的PAI值可降低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風險,並提高預期壽命。「HUNT運動研究」:此研究為HUNT研究的子專案,由挪威科學與科技大學的Ulrik Wisloff教授主持。HUNT研究歷時超過35年,且研究對象超過230,000人。

[3] 不支援室內定位服務。定位速度與準確度可能受到週遭環境影響。

[4] 虛擬配速員(Virtual Pacer)僅與戶外跑步和跑步機運動模式相容。

[5] 運動辨識功能的準確度與敏感度因人而異,且與使用者在運動時的姿勢和熟練度相關。運動期間較短或姿勢經常變化時,可能無法觸發自動辨識功能。在您開車、搭乘巴士或進行其他類似活動時,若這些活動與指定運動模式類似,很可能會意外觸發辨識功能。進行戶外活動時,若GPS訊號微弱或長時間未能與手機同步GPS資料的資訊,可能會將這些戶外活動當成室內活動進行評估。

[6] 以最高音樂儲存空間容量為2.3GB(因系統佔用空間,使用者實際能使用的儲存空間可能少於2.3GB),每首歌5-10MB計算,最多可儲存270-470首MP3歌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