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淡妝出門拍照一樣很迷人,CASIO TR Mini開箱
TAG:
  • 2021-09-30
  • 7808

姊妹們聚會總是脫離不了喝咖啡聊是非,但也要及時Update一下流行時尚資訊,聚會除了聊天就是「拍照」,別人修圖靠美圖軟體我靠TR Mini,套一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現在連懶女人也有救了,不愛化妝的懶女人可以帶著藏身在化妝包裡,偽裝成亮眼粉餅盒,但功能比粉餅盒更強大的TR mini,即使不化妝還是能靠相機給你一個女孩般的好氣色,而且不用怕會不自然,讓你一下子成為姊妹淘聚會的新寵。
CASIO TR MiniCASIO TR Mini
TR是個劃時代的話題也是美肌市場的先覺,引領少女跟熟女們跨入這個美妙的新世界,,而TR也從TR150演進到現在TR80,我也是TR的老粉了,用了TR15多年還是不減喜歡程度,TR每一代除了功能上有大躍進,外型上也不斷改變,到這款TR Mini,外型亮眼外功能上真的也擄獲不少女生芳心。
CASIO TR Mini
CASIO TR Mini
聚會中大家搶著要試拍我帶來的TR mini,外型夢幻亮眼,機身採用甜美的馬卡龍色系,功能設計明瞭簡單,輕便好操作,所以不需要特別教學姊妹們就都能輕鬆上手(美肌照相似乎難不倒廣大的女性同胞),好像piece of cake一樣,簡單的使用步驟大夥兒摸索一下後就得心應手了。

外觀上有別以往TR設計,TR mini一體成形的外型,沒有開關鍵一打開相機就馬上能進入拍照模式,簡單的操作,從螢幕四方往中間滑開都有各種驚喜功能出現喔,首先從外觀看不出記憶卡裝置處,相機記憶卡的藏身處很隱密,我也是研究了大半會兒才發現端倪,記憶卡拔取的位置是裝置在TR機身上方,看似一體成形的外殼,其實一個手勢一個MOVE就可以把外殼拔下來囉,建議可以多試幾次喔,就可以上手囉。
CASIO TR Mini
再來是從螢幕由下往上滑就有錄影模式出現,還有可愛.美顏.酷模式,當然立馬點了美顏模式啊!左手向右滑功能表就出現了有嫩膚瘦臉.臉部打亮.色彩.臉部立體,在鏡頭周圍有8顆環形LED補光燈,但液晶螢幕下方1顆比較小的燈,整體補光感覺蠻強的,可呈現自然且均勻的補光效果,還有女生們最在意的瘦臉功能TR mini也都有耶! (害羞…被發現了我的心聲)。
CASIO TR MiniCASIO TR Mini
拍照模式也有數種之多,每個人可以依照你喜歡的色調跟美肌感以及光滑度去做設定,拍出你覺得你最喜歡的顏色及美感照片,因模式太多,大家又害羞不想露臉(只能私下偷出賣沒有偶包的姊妹了),所以簡單拍幾個模式給大家聞香一下看一下實際拍出來的色澤,另外夜拍功能真的有驚豔到我,靠著8顆補光燈,在昏暗餐廳及車上拍照都清晰且有自然美顏效果,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體驗試拍或是跟身邊擁有的姊妹借來試拍看看喔。
CASIO TR MiniCASIO TR Mini
最重要也是大家最期待的,拍完的美照能快速存到自己手機還可快速打卡PO文,透過EXILIM APP快速連線配對傳輸,就可以輕輕鬆鬆不用花幾分鐘就能把相機裡面的姊妹合照傳給大家收藏了,省去了以往還要傳到LINE相簿或是雲端給大家抓照片的這道步驟,這是TR相機的強項也是特色之一。
CASIO TR Mini
CASIO TR Mini
TR Mini體積小不佔空間外型還跟流行品牌粉餅盒長得如雙胞胎般,偽身為化妝包裡的化妝品,特殊的外型更添加幾分時尚感,喜歡粉色系的我,覺得這個帶點亮粉珠光粉色調很耀眼,雖然現在各大相機還有手機品牌也持續不斷推層出新,且強調具有美肌美顏功能的產品,但在比較使用後我還是選擇TR Mini,不專業的分享文,提供給要買美顏相機的姐姐妹妹們參考喔。
CASIO TR Min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