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任天堂Switch推坑開箱文
  • 2021-09-30
  • 20428

2017年任天堂出品的電子遊戲機「Switch」正式登場了,身為忠實粉絲的我,當然就要為大家獻上Switch的開箱文囉。
 
喜歡玩遊戲的人一定知道最近最火紅的兩款遊戲機「PS4 pro」及「Switch」,而我本來還在猶豫要買哪台,就被周遭買Switch朋友燒到,看到他玩薩爾達傳奇(當時還是日貨)時,完全被畫風跟玩法給吸引,所以等Switch台灣貨及中文版薩爾達到,就立馬買了。
 
Switch 開箱Switch 開箱我這次買的Switch為灰色把手的,但聽說紅藍把手才是熱門款,但本人對於紅藍把手沒那麼在意,所以就挑最多貨的灰色款XD(畢竟我重點只在遊戲上)
 
Switch 開箱Switch 開箱首先開箱,上層為把手及主機
下層則是HDMI線、變壓器、底座及Joy-Con控制器及使用書…等
 
Switch 開箱而我額外也有買主機收納包(外出攜帶可防止刮花)及保護貼,以上基本配件。通常買主機時,上述配件也一同購買是最好的,因為在開機流程中,會因為沒有保護貼而感到非常擔心害怕,深怕一不小心就刮花它了。
也有人會購買Type-C USB充電線(方便外出攜帶)、記憶卡、遊戲卡收納盒、傳統控制器的Pro 控制器,以及手把控制器充電座…超多配件。
 
Switch 開箱Switch 開箱此台Switch既是家用主機,也是可攜式遊戲機,這真的是太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可將底座放在家中,出外時只要把遊戲機、充電線及行動電源放在收納包便可。
而我本身玩單人遊戲時會以掌機模式;兩人玩對戰畫面(或無雙遊戲)時會以桌上模式,多人遊戲(或家庭一起玩)時會使用TV模式(畢竟爸媽視力不是那麼好),目前為止,我身旁的人都被這個多種模式的設計給燒到。
 
Switch 開箱遊戲的部分更是一大特點,評分滿滿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第三人稱射擊遊戲「Splatoon 2」、經典的「瑪利歐賽車8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及「超級炸彈人R」(默默透露年齡),以及還未上市眾人期待的大亂鬥(尖叫~)
 
Switch 開箱Switch 開箱回歸機身,首先先來講底座的部分。將底座接線到電視螢幕上,接線位置於背面,以利收納,真是個貼心的設計。原本主機的解析度為720P,連接到電視後則會提高到1080P,同時也能當作充電使用。
 
Switch 開箱接下來是主機,螢幕為6.2吋,內建有32GB的儲存空間,而電源鍵、音源鍵、耳機孔及遊戲卡匣的位置都在主機上方。
底部則為Type C接口,使用掌機模式充電時只要用Type C 行動電源便可了。
另外為了方便外出攜帶使用,任天堂還設計主機後方下側有一個可收納的小型支架,雙人遊戲時就可直接立在桌上(貼不貼心~)支架打開內側便是SD擴充槽,可用來儲存線上購買的遊戲。
主機兩側的溝槽式是用來連接Joy-Con手把的,立馬變成掌基模式。
 
Switch 開箱最後奉上薩爾達的TV模式畫面結束此次的開箱文,希望大家也能一起跳入Switch的坑。
 

Nintendo Switch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初登場映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