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ASUS「鬼怪」再現身,Zenfone 5 開箱尖叫中..
  • 2021-09-30
  • 7366

小編身為孔子的孫孫孫..媳婦〝孔太太〞怎麼能不支持自己老公最愛的手機呢?ASUS在4月中推出了Zenfone 5小編立刻舊機換新機因為「鬼怪」老公說〝它〞會越拍越懂我ㄟ!!哈哈哈
ASUS Zenfone 5ASUS Zenfone 5ASUS Zenfone 5

ASUS Zenfone每次推出新機總會不斷創新,也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期待跟驚豔,這次的Zenfone 5更是話題性十足,除了孔劉老公的代言,還有強大的新功能,都能讓眾多孔劉粉絲以及想要購買CP值高又平價手機的廣大鄉民尖叫,這次ASUS Zenfone 5螢幕是採19:9的設計跟孔先生的身材比例一樣完美,使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最大的特點就是具備AI運算的能力、支援全螢幕顯示與提高影像處理的顯示技術.首先從外表就讓〝孔太〞看得灰常滿意阿!!!6.2吋的螢幕放入5.5吋的機身,這可不是魔術而是屏占比90%的全螢幕所產生的視覺饗宴,搭配2.5D弧面設計的康寧玻璃,就像一顆飽滿的水滴更具視覺張力!!

ASUS ZenFone 5
ASUS Zenfone 5
另外能夠看穿〝孔太〞的AI智慧鏡頭,只能摀嘴尖叫了!!過去手機用到一半螢幕就關閉的感覺很差應該有很多人跟小編有同樣經歷,但Zenfone 5就不一樣了,只要你面對著它,螢幕就會溫柔開啟並且含情脈脈的一直看著你,另外在任何環境光源,它都會自動調整螢幕色溫,讓〝孔太〞們可以優雅美美的拍照,除了拍人之外連拍.動物.雪景.夜景等多達16種狀態模式,它都能自己偵測幫你轉換到正確的拍照模式下,幫助你拍下更完美的照片,讓最懂你的AI在最省時省力輕鬆的狀況下拍下最美好的照片.

除強大的AI功能之外,還有拍照讓你隨時都美美的美顏功能,有別以往的美顏功能都是需要另外下載APP去校正跟調整美顏模式,但Zenfone 5內建相機就有美肌功能,讓孔太太們隨時隨地都能拍出美麗又好氣色的照片.
主鏡頭是使用SONY IMX363旗艦級感光元件 1200萬畫數輔鏡頭也有800萬畫數120度的廣角,與眾多姊妹聚餐踏青都能輕鬆合影不費工,即使夜間低光源也能幫你拍到最清晰的畫面。
ASUS Zenfone 5ASUS Zenfone 5 
除了拍照功能有AI功能外,內在也具備AI學習功能的大腦,同時兼顧迅速的效能以及超長的電池續航力,出門拍照拍不停也不怕手機沒電了,它能立刻加快40%的效能與加快10%的圖形運算,讓快感跟速度永不間斷~~3300mAh的大電池搭配AI動態調整充電速率進而減緩電池老化,現場我們就用Zenfone 5體驗一下NEED FOR SPEED的賽車遊戲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的畫面跟玩遊戲的速度,一起來飆速吧!(小編也是動靜皆宜的)

ASUS Zenfone 5  slogan是越拍越懂你, 小編實測真的感動ㄌ!! 讓小編來幫大家做一下重點回顧,1.超大光圈讓你低光源夜拍拍攝一樣清晰、2.廣角+超廣角鏡頭輕鬆捕捉壯闊場景、3.四軸OIS防手震相片妖嬌不失真、4.對焦只要0.03秒瞬間歡樂不錯過、5.AI雙鏡頭16場景自動辨識畫面讓拍照更輕鬆..大家說說這些功能是不是太強大了呢?最後還有個秘密,就是新增了「AI照片學習」會自動針對相片套用最佳後製!簡單來說你只要擁有Zenfone 5不需要高深技巧人人就能成為拍照達人。
ASUS ZenFone 5ASUS ZenFone5
ASUS Zenfone 5還有個與水果相當的功能,就是前後鏡頭都可以Zenimoji效果應用,能拍照、視訊搞笑模仿還可以玩直播喔!!
ASUS ZenFone 5
 

 

最後愛聽音樂的〝孔太〞要再獎賞超親民的入手價格,Zenfone 5高性能跟高CP值都具備了還等什麼,小編身為眾多 〝孔太〞之一,真心推薦給勤儉持家的孔太太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