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前方高能!叫床神器-溫柔喚醒讓你欲罷不能!小米音樂鬧鐘開箱
  • 2021-09-30
  • 14959

小米音樂鬧鐘

晨間喚醒·夜間助眠 │ 藍牙 4.1 │ 續航待機 240 小時
重新定義起床的既定印象,用音樂喚醒沉睡中的你,讓每個早晨充滿活力。
小米音樂鬧鐘剛收到商品時,對它並沒有太大的感覺,而是當看到標題寫著”小米音樂鬧鐘”就開始對它產生濃厚的興趣。長年因賴床癌而受困擾的我,是個賴床重度患者,常因手機忘了充電而錯過鬧鈴,或因鬧鐘常常被按掉而睡翻過頭,這無疑對起床困難戶是一大福音。

「驗貨」先來看一波吧!!
 

顏值
小米音樂鬧鐘小米音樂鬧鐘產品外包裝依舊保持小米式簡潔的感覺,白色外觀凸顯產品本身的呆萌感。
(背景的木紋鬧鐘已正式進入銷毀淘汰區)

小米音樂鬧鐘內有灰色布面的網狀造型的圓形音箱,充電電源線以及產品使用說明書。

小米音樂鬧鐘在外包裝上也附上了簡單的操作程序,利用按鈕點擊次數方式操作設定。
就像官網上介紹的3分鐘上手,去掉多餘設計,單鍵飛梭式操控,利用旋轉的方式,即可設定鬧鐘時間,或調節音量大小,連我阿嬤都會的簡單操作法。

小米音樂鬧鐘時鐘數字是利用LED投射在布面上產生出來的,在調整音量大小時才能看的到。

小米音樂鬧鐘追求聽覺的高科技,小米音樂鬧鐘是時鐘也是藍芽音響,所以它包含了4種聽覺高科技技術,動態響度控制、虛擬雙音路、動態範圍控制、低失真電路。
起初想說小小的一個喇叭它會有多強大,但測試試聽之後發現,它有效的將聲音聚集起來並指向性的傳導到聽者本身。內部的動態控制讓整個喇叭不會因為太大聲而導致破音及發出刺耳聲,更不會因重低音而讓喇叭失真。

小米音樂鬧鐘小米音樂鬧鐘會改變這些聲音的原因在於,它在外觀上多了 「小仰角錐形柱體」外型設計。
貼近聆聽者使聲音集中不發散,也更適合近身聆聽。

小米音樂鬧鐘當然也可以下載米家專用的APP,從內部調整時間設定以及設定鬧鐘時間。
內附藍芽4.1技術,接收距離高達10公尺,一般8坪大套房都能接收到。

小米音樂鬧鐘內建APP可以設定睡前舒眠音樂,我是下載youtube舒眠音樂提醒睡眠時間,幫助快速入眠,另外也有晨間喚醒功能利用助醒音樂提醒起床,個人使用的是布穀鳥叫聲,每5分鐘會自動提醒重複三次要手動按鈕才會停止,非常適合愛睡回籠覺的起床困難戶使用。

小米音樂鬧鐘但APP只限定Androld系統的手機使用,如果用iPhone的話就算下載米家APP也不會出現小米音樂鬧鐘這個選項。只能用按鈕觸控方式調整時間及設定鬧鐘也無法設定舒眠音樂及鬧鐘聲音,但還是可以連接藍芽( Mi Music Alarm Clock)使用藍芽喇叭。(iPhone使用者只能持續被封印在被窩裡)

小米音樂鬧鐘小米音樂鬧鐘
產品外觀造型也很好看,對於有白色家具控的使用者是非常適合,和房間的搭配也毫無違和感。

小米音樂鬧鐘使用性上能持續撥放音樂長達八小時不間斷,作為時鐘使用待機時間可以高達240小時蓄電量。因為內建2600mAh電池,容量高、低耗能、穩定性高。實際測驗出遊烤肉充飽電後可使用8~10小時,完全不用再充電。

小米音樂鬧鐘
出國使用也非常推介這款,可以準時提醒起床時間,在飯店房間也可以當音響使用。
實測後5天4夜自助旅遊在飯店天天使用,也只充電過兩次而且使用性非常高,連接操作上也很容易,增加旅遊樂趣。攜帶也非常方便過海關可以直接放進行李箱都沒問題。
 
整體評價給到中等以上實用性高、操作簡單、攜帶方便,以藍芽喇叭來說價位也非常親民,做為交換禮物或是個人使用都非常推薦。算CP值很高的單品。
全球有18億的起床困難戶,如何讓你有個充足的睡眠保持充滿活力的顏值,循序漸進的改善並脫離賴床癌的困擾,小米音樂鬧鐘將會是你的最佳叫床神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