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廣角機皇LG G7+ThinQ開箱、評測、實拍 開麥拉!!
  • 2021-09-30
  • 9422

    哈韓迷的編猿人心中期待已久的LG大作G7+ ThinQ終於現身了,更讓人開心的是編猿人竟然能在第一時間獲得體驗資格,這可比金小胖終止核武和韓國足球踢贏德國都讓〝小編〞更心花怒放阿~畢竟一機在手快樂無窮,不是嗎!!哈哈哈..
LG G7 ThinQ
▲誰是編猿人??

       先來看看他優異的配備, G7+ ThinQ主要搭載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與Android 8.0 Oreo,這樣的心臟與靈魂堪稱是2018的絕代雙嬌了,另外再搭配:6GB RAM與128GB ROM,還可以自行擴充記憶卡,能夠讓硬體運作時如行雲流水般的輕鬆順暢,編猿人決定使用Geekbench來看看跑分,結果都讓人相當滿意,無論是單核或是多核的表現都頗為優異.
LG G7 ThinQ▲除了Geekbench的跑分外,Antutu也很給力阿!!

 外貿協會的編猿人再看看LG G7+ ThinQ的外觀,簡約的玻璃機背設計,機身前後則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有效增強手機耐用性,握起來手感很不錯 還擁有 IP68 防水防塵也就是刮風下雨LG G7+ ThinQ都能無懼伴你行.至於顯示器則為6.1吋19.5:9的全螢幕,看片追劇絕對越來越舒服.再加上是首款支援DTS:X 3D環繞音效, 只要戴上耳機即可感受最高達7.1聲道的立體環繞音效,真是無敵阿!!
LG G7 ThinQ開箱、評測、實拍▲肌膚細緻緊實,聲音甜美動人…..

  如果是夜店咖喜愛聽電音,那LG G7+ ThinQ業界獨家的Boombox喇叭,保證能夠呈現強勁的低音節奏,它可是其他手機兩倍的低音效果,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跟著節奏快感一起嘻哈人生.還可以隨手製作各式手工音箱盒,音箱盒不同材質與構造都會產生不同的震動與聲音表現,讓你玩的不亦樂乎..

▼官方Boombox測試dts認證影片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照相功能, LG G7+ ThinQ前鏡頭升級為800萬畫素(80度, F1.9)的廣角鏡頭,簡單說就是自拍效果會更棒,美顏也會讓你更出色喔!!再來雙主鏡頭依然是1600萬畫素標準與超廣角的組合,只是超廣角竟然只有107度?小編滿臉疑惑的詢問高人,才知道原來是為了修正廣角變形而做的調整,這樣才能拍出更精準出色的廣角照片
LG G7 ThinQ開箱、評測、實拍▲實測照一廣角效果佳且畫面無變形魚眼

LG G7 ThinQ開箱、評測、實拍▲實測照二廣角效果佳且畫面無變形魚眼

       這次LG G7+ ThinQ特別強調全面升級AI相機,那到底是怎麼個AI法呢??原來是利用AI技術自動分析目前鏡頭所看到的是哪種主體或場景,再提供拍攝模式建議,輕鬆凸顯照片中主體的特色,目前共有19種建議模式,編猿人實測後覺得建議模式未來應該還有很多種可以增加!!
LG G7 ThinQ開箱、評測、實拍
▲右下角啟動AI拍照,左下角會出現分析後的主體與拍攝模式,如食物、人物、花朵..

     拍照另外還有個有趣的功能就是GOOGLE LENS,這個利用拍攝圖片來搜尋相關連結的新體驗,經過實測,知名的景點或人事物的辨識率並非百分百,但整體而言是個很棒的工具,尤其日後出國自由行,到景點看古蹟利用它,就可以輕鬆搜尋瞭解過去的歷史,不用打字查半天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LG G7 ThinQ開箱、評測、實拍▲螢幕出現色點代表搜尋成功,點下去下方就有資訊….除了景點也找得到超人><

       在碰到低光源環境的時候, LG G7+ ThinQ自傲的超亮相機功能就要出動了,超亮相機能自動偵測拍照環境下的光線來源,提供更高的影像亮度拍出清晰的畫面細節,以後慶生掌鏡非他莫屬了!!
LG G7 ThinQ開箱、評測、實拍▲暗黑的會議室運用超亮功能所拍的莫斯科城市杯

    最後再提一個業界首創的刺眼功能,就是LG G7+ ThinQ擁有1,000 nit的超高亮度螢幕,根據DisplayMate的測試,iPhone X最高也僅有634 nits,就可以知道這個超高亮度螢幕的功能,可以讓我們在陽光直射的戶外一樣能清晰無比的觀看影像.這一點對於在炎炎夏日在外活動的朋友們可真是一大福音阿!!LG這次推出的旗艦機皇從配備到功能都算是很有誠意.還有超強攝影、一鍵Google等更多強大的功能等待大家入手後一起細細品味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