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享樂隨行-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開箱
  • 2021-09-30
  • 14902

走到哪!投到哪!享樂幫手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微型投影機可說是露營、租屋族的首選,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重量僅有708公克,攜帶超方便,露營、會議簡報都很方便!個人覺得最適合租屋族,搬家時再也不需打包大電視,輕鬆一皮箱就可走人。如果你是愛旅行的朋友,更是推薦你,不管你走到哪,隨時可輕鬆享受大螢幕的視覺享受,因為GV1超貼心的附上了多國轉接插座,環遊世界都沒問題囉!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充電器附有多國插頭,超級貼心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附有網布袋,方便收納、攜帶,圓弧卡片式遙控器,簡單的按鍵設計,很有質感。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可無線投影功能,高達3小時續航力,如果要使用較長時間即可插上後方電源線即可。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如機器人般的輕巧可愛造型

GV1機身設計的很簡約美,機頂中央為電源按鍵,兩側是音量調整鍵,電源鍵上方雙箭頭按鍵,則是可讓GV1在投影機模式/藍芽喇叭模式切換之用,就是說除了投影機功能也可選擇單純喇叭音樂撥放功能,這是GV1的特色之一。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機頂最上方的左右箭頭,即是投影/藍芽模式的切換鍵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機體背面上方是投影機散熱窗,而下方是喇叭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底部外面有一圈橡膠底,所以機器擺放起來很穩,中央則是腳架螺絲孔,隨時隨地搭配腳架,就沒空間的限制囉,走到哪都可使用,當然要夠輕巧的機身才可這樣設計,算是GV1的另一特色。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BenQ GV1行動投影機搭載200流明亮度DLP投影機,與5W功率輸出藍牙音響系統,內建藍芽也可單純使用藍芽喇叭功能,喇叭播放的音效,音量夠大也蠻細膩,低音效果也乾淨俐落。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GV1的投影鏡頭可以仰角15度調整。擁有1.3投射比表現,如要投影到80吋畫面只需2.3m,但姊的房間距離沒那麼遠,如果想偷懶躺在床上觀賞,也可直接投影天花板也是很棒的方式。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採用手動對焦設計,可透過機身上端側邊的轉輪調整焦距。GV1還有一個大特色是,自動梯形修正功能,所以任意擺放、隨性投影影像都不變形,這項功能真是太棒了,之前使用投影機光調整影像修正,把姊弄得頭昏腦脹。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轉輪調整焦距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GV1是採LED環保光源,可使用20,000小時的壽命,操作介面也很簡單,開機後會出現功能選擇,WIFI設定選擇IOS、Android或PC的無線投影選擇,及輸入來源的選擇,另外圖片、系統音效、網路、藍牙也有參數可設定…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設定畫面

GV1訊號源很多元,支援AirPlay、Android螢幕鏡射,Windows、MAC雙系統,及USB Type-C有線連接投影,甚至是隨身碟檔案也可播放,真的很方便。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手機有線直接投影撥放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利用Type-C有線連接投影,繪圖板作品可直接投影


個人覺得手機進行螢幕鏡射是王道,無須花時間搜尋網路或設定,插上隨時隨地都可觀賞韓劇或影片。甚至好友聚會時,大家插上手機即可分享照片,享受即時分享的歡樂。雖然只有480P,算蠻清楚,當然這麼親民的商品,建議還是關燈觀賞會較為清楚。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放遠處投影變大畫面投影

BenQ GV1這款無線行動投影機,攜帶方便、操作簡單、輸出多元,可說是CP值很高的商品,行動派的你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