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開箱】Acer Extensa 15專業商務筆電
  • 2021-09-30
  • 17462

功能齊備  效能頂尖
Acer Extensa 15專業商務筆電

針對商務人士而推出的Acer Extensa 15,不僅以便攜、耐用、高效能、高續航力等特點,打造專業商務筆電形象,更強化了雙儲存裝置、最適化連接埠等應用,讓行動辦公加倍順暢與便捷,同時也不忘提升視訊會議的連線品質與執行效果,一切為商務而生,矢志成為用戶最可靠的事業夥伴。
 
有別於重視聲光娛樂效果的家用型筆電,對商務人士來說,筆電的行動力、操控便利性更勝一切。而所謂行動力,不只要行動自如,還必須強而有力,畢竟每一次的執行作業都是為了事業而努力,因此,更需要透過頂尖的效能與齊備的功能,讓工作進展更有效率。關於這個部分,就讓專業的來吧!Acer Extensa 15以動靜皆宜的15.6吋大視野,為使用者提供舒適工作所需的一切,讓您輕輕鬆鬆就能提高生產力、展現個人工作力!
Acer Extensa 15
 
外觀沈穩踏實  內在效果驚艷
 
Extensa 15外觀沈穩踏實,以純粹的黑色與簡約造型,展現不譁眾取寵的專業形象。有別於一般多為14吋以下的商務型筆電,其15.6吋的大尺寸有著動靜皆宜的特色,讓使用者在視覺體驗及操控上都更加舒適,卻又能維持僅1.9公斤的可攜性。這個尺寸的筆電有個好處,平常放在家中、辦公室取代桌上型電腦,並不會覺得螢幕過小,必要時攜帶出門,行動力也很高。
 
由於尺寸夠大,因此更能考量操控的便利性與舒適性等問題,為使用者帶來媲美桌上型電腦的絕佳體驗。尤其在鍵盤的配置上,除了有間距寬裕的按鍵,讓打字成為舒適的享受,同時也在右側設有獨立的數字鍵盤,有助簡化數字輸入並減少誤按的發生率。
 
雖然Extensa 15有著大尺寸螢幕,不過整體機身卻沒有想像中龐大,原因之一,是採取了窄邊框設計,因此能在有限的空間內提供更大的視野。其15.6吋Full HD螢幕享有無色差的高畫質影像;此外,在Acer ComfyView™技術的奧援下,可限制反射的光源並減少眩光,這對經常在不同環境中使用筆電的商務工作者來說相當幫助,無論進行文書處理、瀏覽網頁、編輯圖檔或看影片,長時間使用時,雙眼較不易疲累,帶來舒適又健康的視覺效果。
 
強運算、高效能 行動力狂飆升
 
以成為商務人士神隊友為己任的Extensa 15,為了達成超強運算、極高效能,在硬體方面搭載了第10代Intel® Core™ i5-10210U四核心處理器,內建6MB快取記憶體,基礎頻率為1.6 GHz,透過Intel®渦輪加速技術,最高竟可超頻至4.2 GHz!如此一來,根本不必擔心效能不足以因應使用需求的問題,隨時都能根據實際狀況應變,即使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同時執行高運算任務,也能輕鬆快意的達成目標。
 
除了超狂的處理器,內建的8GB DDR4 SDRAM記憶體也發揮相乘效果,以更大的記憶空間、高效的快取能力來強化筆電效能,不僅如此,搭配256GB PCIe SSD,就連硬碟的讀寫速度也能與之呼應,系統開機、檢視與編輯簡報、執行大型檔案、觀賞影片的速度也同步飆升。
 
此外,Extensa 15的GPU表現也同樣讓人驚呼連連!NVIDIA® GeForce® MX230 2GB GDDR5獨立顯示卡,可透過NVIDIA CUDA®技術,完整釋放GPU處理核心的強悍性能,相較於內建顯示卡,其照片及影片編輯應用程式的執行效能提升達2.6倍之多,在CPU、GPU雙強聯手之下,應用程式載入更快、圖形處理效能更優越,帶來快速流暢的高畫質影片播放效果,無論是工作所需,或在閒暇時間享受多媒體應用,都能藉此高效能享有更完美的體驗。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內建的雙儲存裝置-以256GB PCIe SSD搭配1TB HDD,同時兼顧讀寫速度與大量儲存的需求,畢竟在多媒體的趨勢下,企業間流通的檔案日漸龐大,有了大容量HDD,就能輕鬆儲存重要專案資料,不怕空間不足,至於希望能快速啟動與存取的檔案,則可儲存在SSD當中。
 
商務功能齊備 豈需後勤支援
 
Extensa 15既然是以行動商務應用為導向,自然不會遺漏使用者對於外接其他裝置、擴充軟硬體功能的重要需求,畢竟出門在外,周邊不能擴充、功能無法到位,工作起來自然綁手綁腳,難以大顯實力。
 
關於這個部分,除了提供2個USB 2.0、1個USB 3.1 Gen1等數量充裕的常用連接埠,方便使用者對各種電腦周邊裝置隨插即用,也內建了HDMI連接埠,以利高畫質影音的傳輸需求。如果不想在各種線材間更換插拔,亦可透過藍牙以無線方式連結裝置,交換資料、進行多工作業更加簡便又輕鬆。
 
此外,執行視訊會議也是商務人士的工作日常,有鑑於此,Extensa 15以位置經特別設計的Wi-Fi(802.11ac)天線,以及MU-MIMO無線連線技術,打造更快速且穩定的無線網路信號,再加上優越的影音播放效果,包括最佳化的數位網路攝影機、麥克風,以及兩個內建立體聲喇叭,全面提升用戶的視訊會議體驗,展現流暢又清晰的影音效果。
 
當然,隨之優化的不只是視訊的執行,在高速又穩定的網路支援下,使用者在網頁瀏覽及其他網路服務上,也同樣暢行無阻,再也不會因為網路卡卡而打壞心情。
 
不過,商務功能再怎麼齊備,前提還是電力必須充沛。Extensa 15長達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足以因應一般工作一日所需,即使沒帶充電器,也不必擔心筆電電力不足、撐不到下班的問題。
 
 
Acer Extensa 15            
專為行動商務用戶打造
Extensa 15外觀沈穩踏實,以純粹的黑色與簡約造型,展現不譁眾取寵的專業形象。其15.6吋的大尺寸有著動靜皆宜的特色,同時保有視覺體驗和操控上的舒適性,以及輕便的可攜性。
      
Acer Extensa 15享有15.6吋舒適大視野
15.6吋FHD螢幕透過IPS廣視角技術,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享有無色差的高畫質影像;此外,藉由Acer ComfyView™技術,限制反射的光源並減少眩光,則帶來舒適又健康的視覺效果。
 
Acer Extensa 15按鍵的間距寬裕,且右側設有獨立的數字鍵盤,有助簡化數字輸入並減少誤按的發生率。
 
 
Acer Extensa 15一身黑的Extensa 15外觀沈穩踏實,以純粹的黑色與簡約造型,展現不譁眾取寵的專業形象。
 
 
Acer Extensa 15機身左側總共配置了1個USB 2.0、1個USB 3.1 Gen1,以及HDMI連接埠,方便隨插即用。
 
 
       
Acer Extensa 15機身右側的配置相對簡單,提供了1個USB 2.0和肯辛頓鎖孔,以防筆電在公共場所遭竊。
 
 
Extensa 15關鍵規格:

型號 EX215-51G-54F4-004-006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Pro
處理器 Intel® Core™ i5-10210U 1.6 GHz(最大超頻4.2 GHz)
獨立顯卡 NVIDIA® GeForce® MX230 2GB GDDR5
螢幕顯示 15.6” Full HD
記憶體 8GB DDR4 SDRAM
儲存設備 256GB PCIe SSD / 1TB HDD 5.4K
無線通訊 802.11ac、Bluetooth 4.2
使用時間 9小時
連接埠 USB 2.0 x2、USB 3.1 Gen1 x1、HDMI
Webcam 前置鏡頭(640 x 480)
重量 1.9 Kg(含2-cell電池)
尺寸 363.4 x 247.5 x 19.9 mm
建議售價 27,900元 (含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