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紫色風潮來襲 Avier COLOR MIX PD3.0 雙孔電源供應器 莫蘭迪紫
TAG:
  • 2021-09-30
  • 1687

蘋果於臺灣時間2021年4月21日的 Spring Loaded 春季發表會,釋出紫色 iPhone 12 mini、紫色 iPhone  12,臺灣時間 4月 23日晚上 8點開始預購,30日開賣。新色的推出連接母親節檔期,搭配受女性喜愛的薰衣草紫設計,至今於臺灣的預購量已超越太平洋藍預購的 1.5倍,預計將會掀起一波換機潮。

 

致敬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iPhone與紫色的淵源
在賈伯斯與其團隊研發首款 iPhone 時,即以「Project Purple」作為產品開發代號。在當時蘋果的 iPhone 的機密實驗室,也被稱為「Project Dorm」,即紫色宿舍之意,故紫色與 iPhone 的連結極深,依 1996年出版的《浮華世界》報導內容,也顯示了紫色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偏愛顏色。不禁讓人聯想此次紫色 iPhone12 的推出,是現今蘋果團隊對於賈伯斯的致敬之意。

 

因應環保理念 iPhone 12不附電源轉接器
為實現蘋果的環保目標,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已經不隨附電源轉接器與耳機,僅隨附一條支援快充的 C to Lightning,且可與 USB‑C 電源轉接器及電腦連接埠相容。
但若要從以前的 iPhone 升級,則需要購買 USB-C 壁式插頭。若延續使用舊式 5瓦插頭,即無法達到 30分鐘內為電池充電 50%的新功能。

 


紫色風潮來襲 Avier COLOR MIX PD3.0 雙孔電源供應器 莫蘭迪紫 5月中旬上市

升級快充功能、與 iPhone12 紫色機身配對的完美方案 Avier COLOR MIX PD3.0 雙孔電源供應器,精心調配優雅質感莫蘭迪紫與白色撞色設計,不僅美觀更具 36W 總輸出,設計單一效能抵多顆,裝置即時電力滿載,將於 5月中旬上市(另有太平洋藍及石墨灰兩種配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