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十銓科技推出業界第一最大容量15.3TB消費級2.5”SATA固態硬碟QX
  • 2021-09-30
  • 3060

十銓科技推出業界第一最大容量15.3TB消費級2.5”SATA固態硬碟QX
十銓科技今日重磅推出業界第一最大容量15.3TB消費級2.5”SATA固態硬碟QX,15.3TB海量的儲存容量,撼動業界強勢登場。QX採用最新3D QLC快閃記憶體,具備高達2560TBW的寫入壽命,業界超高耐用度,體積輕薄卻提供巨大的15.3 TB儲存規格,QX將以爆發性的壓制力改寫消費級2.5”SATA SSD市場規格。
 
QX採用最新3D QLC快閃記憶體,除擁有業界第一最大15.3 TB的極致儲存容量,並具備業界第一高達2560TBW的寫入壽命,超高耐用度,提供消費者穩定可靠的信賴感。QX性能飆悍支援智慧雙Cache,包含SLC Caching 技術和 DRAM Cache Buffer,每秒達560/480MB的飆悍讀寫速度,帶來流暢的使用體驗,同時具備低功耗、抗震、無噪音等優異性能,具機械硬碟的TB級海量儲存容量,更提供傳統機械硬碟沒有的讀寫性能,是款顛覆以往以15.3 TB 超大容量重新定義消費級2.5”SATA SSD容量需求。
 
QX除擁有15.3TB以及高達2560TBW的寫入壽命的雙冠,並支援Windows TRIM優化指令,可讓閒置空間釋放後,供後續系統寫入資料時可立即被使用,NCQ的優化存取控制技術更加速固態硬碟傳輸與寫入效能,有效減緩效能下降與耗損,完美延長使用壽命,其內建的智慧演算法管理機制,如空間回收功能可確保運作效率,強大的平均抹寫區塊技術與自動錯誤校正功能,皆能提升資料傳輸的可靠性,提供給消費者更值得信賴的輕薄海量SSD選擇。
十銓科技推出業界第一最大容量15.3TB消費級2.5”SATA固態硬碟QX

MSRP (Made by order )
QX SSD
15.3TB USD$3,99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