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2020年CES:Intel透過雲端,網絡,邊緣及PC的智能技術創新
TAG:
  • 2021-09-30
  • 1512

人工智能(AI)的突破為自動駕駛鋪平了道路。移動計算創新的新時代。沉浸式運動和娛樂的未來。英特爾今天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了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內容,展示了該公司如何跨雲,網絡,邊緣和PC注入情報,並為人們,企業和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英特爾首席執行官鮑勃·斯旺(Bob Swan)通過分享其Mobileye業務的最新消息拉開了今天的新聞發布會的帷幕,其中包括演示其自動駕駛機器人在自然交通中的通行。該驅動器展示了Mobileye獨特的創新方法,結合了人工智能,計算機視覺,RSS的監管科學模型以及通過獨立傳感系統實現的真正冗餘,為所有人提供了更安全的移動性

斯旺還強調了英特爾與美國紅十字會及其“失踪地圖”項目的合作,以提高災難防範能力。英特爾在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上使用集成的AI加速功能,正在幫助美國紅十字會及其“失踪地圖”項目構建具有世界各地偏遠地區橋樑和道路的高精度地圖,從而在發生緊急情況時為應急人員提供幫助災難。
曾兩次獲得奧運會冠軍和英特爾員工的Ashton Eaton於2019年1月6日星期一在CES上的英特爾新聞發布會上談到3D運動員追踪。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0上,英特爾將展示其最新技術和進步,這些最新技術和進步致力於為企業和社會創造廣泛的積極影響。

“在英特爾,我們的志向是幫助客戶充分利用AI,5G和智能技術等技術創新,以便在未來數十年裡,我們能夠共同豐富生活並塑造世界。正如我們今天強調的那樣,我們將情報注入計算的各個方面的努力可以在前所未有的規模上產生積極的影響。” Swan說。

 


智能驅動的移動計算

隨著英特爾發布有關新產品,合作夥伴關係和激動人心的平台級創新的公告,移動計算成為人們關注的領域,它將改變人們關注,創造和參與的方式。英特爾執行副總裁格雷戈里·布萊恩特宣布以下內容:

  • 首次展示和演示代號為“ Tiger Lake”的最新英特爾®酷睿™移動處理器: Tiger Lake旨在將英特爾大膽,以人為本的移動計算願景帶入生活,並在每一個載體和體驗上均取得突破性進展很重要。借助基於新型Intel X e圖形架構的CPU,AI加速器和離散級別集成圖形的優化,Tiger Lake將實現兩位數的性能提升1,大幅的AI性能提升,圖形性能的巨大飛躍和吞吐量的4倍帶有新集成的Thunderbolt 4的USB 3的構建。基於Intel的10nm +工藝,預計第一批Tiger Lake系統將於今年上市。
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英特爾預覽了代號為“ Tiger Lake”的移動PC處理器。TigerLake的新功能建立在Intel的10nm +工藝之上,並集成了新的Intel Xe圖形架構,預計將比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帶來巨大的收益。首批系統有望於今年上市。(提供者:英特爾公司)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英特爾預覽了代號為“ Tiger Lake”的移動PC處理器。TigerLake的新功能建立在Intel的10nm +工藝之上,並集成了新的Intel Xe圖形架構,預計將比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帶來巨大的收益。首批系統有望於今年上市。(提供者:英特爾公司)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英特爾預覽了代號為“ Tiger Lake”的移動PC處理器。TigerLake的新功能建立在Intel的10nm +工藝之上,並集成了新的Intel Xe圖形架構,預計將比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帶來巨大的收益。首批系統有望於今年上市。(提供者:英特爾公司)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英特爾預覽了代號為“ Tiger Lake”的移動PC處理器。TigerLake的新功能建立在Intel的10nm +工藝之上,並集成了新的Intel Xe圖形架構,預計將比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帶來巨大的收益。首批系統有望於今年上市。(提供者:英特爾公司)
  • 預覽第一個基於e的離散GPU:英特爾圖形和軟件體系結構副總裁Lisa Pearce深入了解了新的Intel X e圖形體系結構的進展,它將在Tiger Lake中提供巨大的性能提升,並預覽了英特爾的第一個X 基於e的離散GPU,代號為“ DG1”。
英特爾NUC 9極限套件是面向消費者的性能最高的英特爾NUC。英特爾在拉斯維加斯的CES 2020上推出了Intel NUC 9 Extreme Kit。英特爾NUC 9極限套件是面向消費者的性能最高的英特爾NUC。英特爾在拉斯維加斯的CES 2020上推出了Intel NUC 9 Extreme Kit。
英特爾NUC 9極限套件是面向消費者的性能最高的英特爾NUC。英特爾在拉斯維加斯的CES 2020上推出了Intel NUC 9 Extreme Kit。
 
  • 英特爾“雅典娜計劃”創新計劃的重大更新,包括首批經過雅典娜計劃驗證的Chromebook:已對雅典娜計劃驗證的設計進行了調整,測試和驗證,以提供出色的系統級創新,並帶來了電池壽命,一致的響應能力,即時喚醒等優勢,應用程序兼容性等。到目前為止,英特爾已經驗證了25種Project Athena設計,並且Bryant宣布與Google擴大合作夥伴關係,這已經產生了前兩款經過Athena Project驗證的Chromebook,即ASUS Chromebook Flip(C436)和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英特爾預計今年將在Windows和Chrome上驗證大約50多種設計,並為雙屏PC提供目標規格。
截至1月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英特爾已驗證了25個雅典娜計劃的設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活動上,英特爾執行副總裁格雷戈里·布萊恩特(Gregory Bryant)宣布與Google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從而產生了前兩款經雅典娜計劃(Project Athena)驗證的Chromebook。作為Athena項目創新計劃的一部分,ASUS Chromebook Flip(C436)與Intel共同設計,並具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設計典雅,配備14英寸NanoEdge顯示屏,85%的屏佔比和13-英寸鎂合金底盤。(信用:華碩)作為Athena項目創新計劃的一部分,ASUS Chromebook Flip(C436)與Intel共同設計,並具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設計典雅,配備14英寸NanoEdge顯示屏,85%的屏佔比和13-英寸鎂合金底盤。
作為Athena項目創新計劃的一部分,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與Intel共同設計,是基於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超輕便2合1處理器。它具有13.3英寸AMOLED觸摸屏顯示屏,可提供4K UHD分辨率,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圖像質量。作為Athena項目創新計劃的一部分,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與Intel共同設計,是基於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超輕便2合1處理器。
它具有13.3英寸AMOLED觸摸屏顯示屏,可提供4K UHD分辨率,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圖像質量。
 
  • 外形創新,包括雙屏和革命性的可折疊設計:通過與OEM合作夥伴的加深合作,英特爾幫助交付了基於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類別定義設備。其中包括新的雙屏和可折疊設計,例如聯想ThinkPad X1 Fold和Dell Concept Duet,該產品利用了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和預計將在年中推出的英特爾混合技術(代號為“ Lakefield”)。布萊恩特還預覽了英特爾最新的概念設備,一種可折疊的OLED顯示屏,代號為“ Horseshoe Bend”。基於英特爾即將面世的Tiger Lake移動處理器,該設計的尺寸類似於帶折疊觸摸屏顯示屏的12英寸筆記本電腦,最多可以打開17英寸。
ThinkPad X1 FOLD由英特爾和聯想共同設計,是一種可折疊屏幕設備,基於採用英特爾混合技術(代號“ Lakefield”)的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構建。ThinkPad X1 FOLD由英特爾和聯想共同設計,是一種可折疊屏幕設備,基於採用英特爾混合技術(代號“ Lakefield”)的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構建。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0年CES上,英特爾預覽了代號為“ Horseshoe Bend”的可折疊OLED顯示屏。基於英特爾即將推出的Tiger Lake移動處理器,該設計的尺寸類似於帶折疊觸摸屏顯示屏的12英寸筆記本電腦。最多可以打開17英寸。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0年CES上,英特爾預覽了代號為“ Horseshoe Bend”的可折疊OLED顯示屏。基於英特爾即將推出的Tiger Lake移動處理器,該設計的尺寸類似於帶折疊觸摸屏顯示屏的12英寸筆記本電腦。最多可以打開17英寸。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0年CES上,英特爾預覽了代號為“ Horseshoe Bend”的可折疊OLED顯示屏。基於英特爾即將推出的Tiger Lake移動處理器,該設計的尺寸類似於帶折疊觸摸屏顯示屏的12英寸筆記本電腦。最多可以打開17英寸。

情報驅動的業務轉型
數據中心是向全球企業提供情報的力量,而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仍然是數據中心的基礎。英特爾執行副總裁Navin Shenoy宣布,將於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第三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將包括新的英特爾®DL Boost擴展,以實現內置AI訓練加速,將訓練性能提高60%以上以前的家庭。

Shenoy著重介紹了英特爾通過多種途徑將智能跨雲,網絡和邊緣整合到數據平台中的方式,以及這如何改變體育和娛樂活動:

  • Netflix優化並加速了媒體流服務: Netflix利用最新的視頻壓縮技術AV1來增強Netflix的媒體流服務,並將內容帶入全球,與以前的壓縮技術(AVC)相比,壓縮效率高達60%。英特爾和Netflix的共同努力繼續在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上進行了優化的開源高性能編碼器(SVT-AV1)的開發,該產品可提供顯著的質量和性能提升,使其可用於商業部署。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兼數據平台集團總經理Navin Shenoy(左)在2019年1月6日星期一舉行的英特爾新聞發布會上與Netflix編碼技術總監Anne Aaron談及Netflix與英特爾的合作。 CES。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0上,英特爾將展示其最新技術和進步,這些最新技術和進步致力於為企業和社會創造廣泛的積極影響。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兼數據平台集團總經理Navin Shenoy(左)在2019年1月6日星期一舉行的英特爾新聞發布會上與Netflix編碼技術總監Anne Aaron談及Netflix與英特爾的合作。 CES。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0上,英特爾將展示其最新技術和進步,這些最新技術和進步致力於為企業和社會創造廣泛的積極影響。
  • 3D運動員追踪功能可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增強運動員和觀眾的觀看體驗: 3D Athlete Tracking(3DAT)是首創的計算機視覺解決方案,它使用AI借助近乎實時的洞察力和可視化效果來增強觀看體驗。3DAT使用高機動性的攝像機來捕獲運動員的形態和動作,然後應用由英特爾DL Boost優化並由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提供支持的算法來分析運動員運動的生物力學。Shenoy宣布,該技術將增強2020年東京奧運會百米和其他短跑賽事的重播。
曾兩次獲得奧運會冠軍和英特爾員工的Ashton Eaton於2019年1月6日星期一在CES上的英特爾新聞發布會上談到3D運動員追踪。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0上,英特爾將展示其最新技術和進步,這些最新技術和進步致力於為企業和社會創造廣泛的積極影響。曾兩次獲得奧運會冠軍和英特爾員工的Ashton Eaton於2019年1月6日星期一在CES上的英特爾新聞發布會上談到3D運動員追踪。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0上,英特爾將展示其最新技術和進步,這些最新技術和進步致力於為企業和社會創造廣泛的積極影響。
 
  • 大規模體積視頻流:英特爾和體育行業正在通過體積視頻改變體育觀看體驗,這是實現無限制體育觀看的重要進步。英特爾®True View可以對體育場場地的整個區域進行綜合,以提供無限的角度,使球迷可以選擇任何有利位置和球員視角並從其設備中進行播放。英特爾和NFL在第15週的克利夫蘭·布朗斯-亞利桑那紅雀比賽中展示了流式視頻的強大功能。僅從NFL遊戲第一季度產生的數據就超過了每分鐘3 TB,這是指數級增長,需要巨大的計算能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