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十銓科技電競品牌T-FORCE首發最新世代PCIe Gen5 SSD
TAG:
  • 2022-01-27
  • 564

 

SSD_Gen5_800x435_20220126_tw.jpg

 

隨著巨量資料所驅動的高速儲存需求時代來臨,十銓科技秉持在電腦儲存方案深耕多年的經驗,將於今年推出新世代PCIe Gen5 SSD,因應世代變化,積極透過領先的技術致力於新品開發,以專業的研發能力及優良的產品品質耀眼國際,與各原廠攜手邁入SSD儲存方案的下一個紀元。

 

十銓科技將以旗下T-FORCE電競品牌的CARDEA系列搶先發佈PCIe Gen5 SSD,最高連續讀寫速度可望高達13,000/12,000MB/s以上,最高儲存容量高達4TB,待推出後,將是市面上最高效能的PCIe Gen5高階旗艦級SSD。T-FORCE PCIe Gen5 SSD支援最新NVMe 2.0,在世代轉換下,最新一代T-FORCE Gen5 SSD也將透過獨家技術提升SSD耐用性及使用壽命,使Gen5 SSD以最新技術強力支援電競運算市場 (Gaming Computing Market)、影音串流、擴增實境及虛擬實境 (AR/VR) 等新世代主流數位領域。

 

十銓科技規劃將於2022 Q3量產T-FORCE CARDEA系列PCIe Gen5 SSD,且針對全新Gen5世代的產品散熱需求,十銓科技也將推出多款高效散熱方案,並攜手全球各大主機板廠夥伴,針對市場需求,不斷精進新世代SSD的規格與技術,提供全球消費者穩定且飆速的儲存體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