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Razer 發布全新Thunderbolt™4擴展塢
  • 2021-09-30
  • 2923

Razer推出了新的Thunderbolt™4擴展塢和更新的筆記本電腦支架,均具有最新的連接選項和Razer Chroma RGB

Razer™在昨晚的2月RazerStore現場直播活動中宣布了其第一個Thunderbolt™4Razer™在昨晚的2月RazerStore現場直播活動中宣布了其第一個外部碼頭Razer Thunderbolt™4 Dock Chroma,並更新了Razer筆記本電腦支架Chroma V2。這兩款新的台式機附件旨在為各種類型的用戶提供連接解決方案,無論他們的台式機設置如何,端口的選擇範圍廣泛,採用優質鋁製結構,並且在輝光下具有標誌性的Razer Chroma RGB。

 

RAZER THUNDERBOLT™4座鉻

全新的Razer Thunderbolt™4 Dock Chroma旨在擴展台式機連接性,使用戶能夠在Windows或Mac¹筆記本電腦或台式機上執行更多操作。它具有最新的連接標準,包括用於快速傳輸相機文件的UHS-II SD卡讀卡器,用於快速穩定連接互聯網的以太網端口,用於連接傳統設備的三個USB Type-A端口以及四個USB Type- C Thunderbolt™4端口,用於連接其他所有端口。

支持Thunderbolt™4的端口極大地擴展了用戶的功能。擴展塢具有40Gbps的帶寬,最多可容納兩台4K顯示器或一台8K顯示器,超快速的外部SSD以增加存儲量,並提供高達90W的功率傳輸以保持外部設備的充電。

Razer Thunderbolt™4 Dock Chroma Razer Thunderbolt™4 Dock Chroma被設計為台式機的核心,它具有簡約的設計和啞光的黑色鋁質表面,用戶希望它保持在前端和中間位置。在沉悶的灰色設備世界中,擴展塢通過一條條沿底部延伸的Razer Chroma RGB照明帶入生活,使每個辦公桌空間都栩栩如生,並且可以進行自定義以匹配Razer Synapse 3.可用的1680萬種顏色。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razer.com/dock

 

[1] Mac用戶需要使用Mac OS的最新版本Big Sur才能使用Razer Thunderbolt™4 Dock Chroma。

[2] Razer Synapse 3與Mac OS設備不兼容。

 

RAZER膝上型電腦支架CH2

Razer筆記本電腦支架Chroma V2是Mac³或Windows用戶的理想伴侶,其基於筆記本電腦的簡單設置需要一些額外的端口。磨砂黑色鋁質支架採用簡單易用的即插即用解決方案,利用單個USB Type-C連接器,使用戶能夠訪問後方襯裡的連接集線器,包括HDMI,USB Type-A,USB Type-C以及專用的USB Type-C供電端口,可在使用筆記本電腦時為筆記本電腦充電。希望在自己的空間中增加個性的用戶可以自定義底部的每個可單獨尋址的RGB燈,以使用Razer Synapse 3中可用的1680萬種顏色。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razer.com/standv2

[3] Mac用戶需要使用Mac OS的最新版本Big Sur才能使用Razer筆記本電腦支架Chroma V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