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JBL TUNE 500BT 耳機可讓您聆聽強勁的聲音
  • 2021-09-30
  • 3292

享受整天的重低音

JBL TUNE500BT耳機可讓您聆聽強勁的聲音,無需使用任何連接線,就能擁有長達16個小時的純粹享受。易於使用,並配有32毫米JBL單體和JBL Pure Bass聲音,使您每次都能輕鬆獲得出色的聲音。而且,當您在其他設備上觀看影片時有來電,JBL TUNE500BT可以無縫切換到您的手機。藍牙的設計便捷,JBL TUNE500BT耳機還可以讓您無需使用手機即可連接到Siri或Google 語音助理。JBL TUNE500BT耳機有4種鮮豔的顏色可供選擇,並且可折疊,又方便攜帶,是一種即買即用的選擇,可讓您將音樂注入忙碌生活的各個層面。

JBL TUNE500BT耳機

無線藍牙

無需凌亂的電源線,即可從您的手機無線傳輸高品質的聲音。

 

JBL純正低音

具有著名的JBL Pure Bass聲音,是能夠在全球著名的場所聆聽到的聲音。

JBL TUNE500BT耳機

免提通話

只需透過耳機上的按鍵,就能輕鬆控制音樂。此外,也可以透過耳機來接聽電話。

 

16小時電池壽命| 2H充電時間和快速充電(5分鐘= 1H)

可無線聆聽16個小時,獲得持久的快樂,並在短短2個小時內就能為電池充電。 快速的5分鐘充電可為您帶來一個小時的音樂時光。

 

輕巧、舒適且可折疊的設計

輕巧的材料、柔軟的耳墊,以及帶襯墊的頭帶使您能長時間佩戴耳機。可折疊的設計讓您可以方便地將耳機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

JBL TUNE500BT耳機

多點連接

透過藍牙連線,您可以輕鬆地在兩個設備之間切換。您只需從平板電腦上的影片切換到手機上的通話,就不會錯過任何一通來電。

 

呼叫 Siri或Google 語音助理

僅需一個按鈕即可開啟Siri或Google語音助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