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JBL - CLUB 950NC 藍牙抗躁耳機,新品上市
  • 2021-09-30
  • 2572

足以激發靈感的專業好聲音

把自己放到搖滾區吧!受到音樂專業人士的啟發,並採用傳奇的 JBL Pro Sound 和 Hi-Res audio,因此,時尚的JBL CLUB 950NC耳機可以憑藉著眾多優秀的功能脫穎而出。像是,自動適應降噪功能、可折疊的便攜式設計,以及可輕鬆地無線播放整整55小時... 等等。只需按一下按鈕,就可以使個性化的EQ設定和低音強化功能,讓每個音符聽起來都像是在為您演奏。

JBL CLUB 950NC耳機

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

將JBL CLUB 950NC耳機戴上,為您帶來震撼的臨場感。傳奇的JBL Pro Sound和Hi-Res audio 能為您提供寬廣的細節和清晰度,提供無可睥睨的聆聽體驗。

 

感應式降噪

渴望一個安靜的通勤行程?期待一個沒有干擾的學習體驗?我們懂你!對周圍的世界充耳不聞,只想專注在自己的音樂。你只需按住「智能環境」的按鈕幾秒鐘,就可以到達你所期待的愉快世界。

JBL CLUB 950NC耳機

根據您的需求進行調整的聲音

需要對您的周圍環境保持注意嗎?短按「智能環境」 按鈕可啟動「環境感知」功能,即可放大周圍環境聲音,讓您掌握身邊的一舉一動,而且不會暫停您的音樂。借助 TalkThru 自由通話功能,可輕鬆的與身邊的人進行對話,無需摘下耳機。

 

大功率、大效果

憑藉2000 mW的輸入功率,CLUB 950NC 耳機絕不會在關鍵時刻讓您失望。需要低音增強嗎?您只要輕按耳罩上的低音增強按鈕,就可以享受您想要的聲音,而且不會遺漏任何節拍。

 

支援Google語音助理和Amazon Alexa

無論您是喜歡Google語音助理還是Amazon Alexa,JBL CLUB 950NC耳機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只需使用「My JBL Headphones」App設置您的語音助手,然後輕按左耳罩即可發送訊息、播放您喜歡的音樂、查看天氣等。

三星Galaxy Z Flod2折疊手機發表!螢幕更大、多重視窗實用更升級,折合售價約6萬台幣

體驗專業音樂人的音樂詮釋方式

點按「My JBL Headphones」App中的STAGE +按鈕,即可立即置身於DJ錄音室。JBL集結了許多世界上最好的DJ,並記錄了他們的EQ設定。因此,您也可以藉由APP設定,聆聽到專業人士所調整的音效。

 

55小時不中斷的的音樂

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整夜聆聽,並輕鬆地延續到第二天。在耳機需要充電之前,您可以55小時不中斷的無線播放音樂(如果是啟動ANC功能來播放,可持續22小時)。

 

提供完美通話體驗的雙麥克風技術

JBL CLUB 950NC 的雙麥克風技術,可以消除通話時的環境噪音,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撥打電話。並藉由藍牙 5.0 技術,讓您不管播放音樂或是免提通話,都能保持穩定連線。

 

讓您可以配戴整天的舒適設計

最好的耳機就是讓您忘了它的存在。JBL CLUB 950NC耳機採用了優質的材料製成,並提供與之相匹配的絕佳設計元素,可讓耳機舒適地貼合您的耳朵。

 

方便旅行

不論旅程的長短,下次旅行就一起帶著耳機吧。可折疊設計,讓耳機更易於隨身攜帶,不管是放在包包或口袋中,輕薄且結實的攜帶盒可以保護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