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JBL聯名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UA True Wireless Flash X
  • 2021-09-30
  • 1744

無線自由體驗,挑戰自我極限。

UA True Wireless Flash X 真正無線,擺脫束縛,充分發揮運動員潛能。UA 防水技術可確保任何情況下均可訓練,Sport Flex Fit 耳塞套可提供舒適且牢固的配戴體驗,並通過被動降噪技術帶來更良好的專注。優化的 JBL 加強型音效,為您帶來強力的動感音樂;透過TalkThru自由通話技術,可以降低音樂並放大語音,讓您可以更輕鬆地與訓練夥伴聊天;AmbientAware 環境感知技術讓您聽清周圍情況,增強安全保障。透過TalkThru自由通話技術,可以降低音樂並放大語音,讓您可以更輕鬆地與訓練夥伴聊天,而不受音樂的打擾。Ambient Aware環境感知技術,可提供更加身臨其境的音樂體驗,同時放大周圍環境聲音,提升安全性。

JBL聯名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UA True Wireless Flash X

真正無線,為運動而生

採用無線設計,讓運動員在每次鍛煉中充分發揮實力。

 

UA 防水技術

耳塞採用 IPX7 防汗防水技術,可承受極為嚴苛的訓練環境挑戰,無懼風雨。

 

JBL 加強型音效

針對運動優化的強勁低頻,可激勵您的運動表現。

JBL聯名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UA True Wireless Flash X

仿生聆聽模式

使用獨特JBL音質和麥克風技術,帶有兩種聲音技術的仿生聆聽讓您能聽見環境聲音– TalkThru & Ambient Aware。透過TalkThru自由通話技術,可以降低音樂並放大語音,讓您可以更輕鬆地與訓練夥伴聊天,而不受音樂的打擾。Ambient Aware則為環境感知技術,可提供更加身臨其境的音樂體驗,同時放大周圍環境聲音,提升安全性。

 

50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

電池每次充電可維持 10 小時,但如果您在旅途中,也無須擔心。只需放在具備防水性能的鋁質充電盒中,即可為您的耳機充電,可額外播放 40 小時。

 

Sport Flex Fit 耳塞套

舒適的羽翼式耳塞套,更加便利、更加牢固。

 

被動降噪

專為耳機所設計的降噪功能, 有效隔離背景音,提高專注力。

 

可左/右獨立傳輸的耳機結構

配備藍牙 5.0技術,可以使用單耳來獨立撥打電話或聆聽音樂。不需要擔心切換或丟失連接。

 

最清晰的通話品質

專為通話所設計的麥克風和降噪技術,提供您最優質的通話體驗。

 

鋁質充電盒

充電盒採用光澤的鋁質滑蓋設計,並配有充電線,確保您的耳機快速安全充電。

圖文來源:JB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