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NOW
站內搜尋
華碩小布智慧音箱開箱實測體驗
  • 2021-09-30
  • 47020

春節前夕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就一直誘惑著編猿人,在AI生活已經逐漸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當中,身為科技控的小編自然也不能落後於這股體驗潮流阿!!

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
神隊友家中小幫手華碩小布音箱現身

其實早在2014年亞馬遜就推出了Amazon Echo智慧音箱,也因此這些年Echo的市占率一直獨霸全球,但是沒有支援中文服務,一直讓編猿人很難下手,家中有老有小,總不能大家天天說英語吧!!而百花齊放的中國智慧音箱,編猿人也不是沒考慮過,只是總覺得身為科技之島的台灣怎麼會沒有一款「在地化」的音箱呢?
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
智慧音箱全球市佔率

終於華碩推出了這台擁有「在地化」、「生活化」以及「個性化」三大特色的音箱,不僅和台灣多家內容商合作、也加入了符合日常生活的情境互動、還有客製化的設定,讓這款小布音箱成為貼心秘書兼神隊友,簡約時尚的機身設計,無論放在家中哪個位置都很搭呢..
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實際放在床頭櫃書、桌、鋼琴、電視櫃的〝港覺〞

正式開箱後可以看到簡約時尚的音箱,加上一條電源線,接上電源就可以開始輕鬆體驗了喔!
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開箱輕鬆簡單,趕快設定App

首先先下載華碩智慧音箱的App,接著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直接登錄,若沒有申請過華碩會員也可以按fb的帳號直接登入(如圖一)!!接著開始按照App的指示進入配對相關程序(如圖二),設置完無線網路再完成KKBOX的登錄(如圖三)就大功告成了喔!!前後花不到三分鐘就完成了..真是太方便了

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下載App註冊登入(圖一)

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音箱配對和手機藍芽開啟(圖二)

華碩推出了『神隊友小布』智慧音箱
音箱連接無線網路與KKbox登錄(圖三)
 
既然是智慧音箱接下來當然要情境實測一下,看看「嘿!!小布」到底有多智慧又能在生活當中,實際給予我們甚麼樣的幫助呢…
 
起床早安篇…
利用App的技能設定功能,設定-我的日常,就可以每天早上一聲早安,輕鬆了解當日所需的所有資訊.非常實用的客製化

回家晚安篇…
在外辛苦打拼了一天,回到家輕鬆一句問候,無論家中是否有人,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流,還可以藉由設定了解資訊與聽首自己喜歡的歌,很快就洗盡一天的疲憊呢?

匯率股價篇…
幫助自己一邊掌握財經訊息,還可以一邊分身做其他事,真是一舉兩得

百科全書篇
家中有老有小,經常有些爭辯不休的疑難雜症,查GOOGLE太傷眼.利用小布隨便問輕鬆答,真是輕鬆愜意阿~~~

其實小布音箱除了上述功能與聽音樂外,還有許多有趣的功能,例如倒數計時、英文翻譯或是未來的叫車服務..都很值得你來體驗,使用久了你會發現,他會記錄學習你生活中最愛的大小事,這就是AI好用的地方,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華碩小布音箱真的是全家人的神隊友!!

延伸閱讀